泓良食品金牌功夫-不得了得酒香蒸蛋呀!

2012111419:35
 
酒蛋!酒蛋!!
謝五月超愛蛋料理,只要是跟蛋有關的產品,我可都是來者不拒的呀!
這天,在臉書晃呀晃的~
居然就讓我看到這是吃酒蛋的活動!!
嗚呼~~二話不說,當然要給它報名囉!!



收到產品的時候,謝五月還真是嚇了一跳呢!
本來以為就只有酒蛋而已,沒想到,收到的卻是有三種產品耶!好棒喔~~



除了酒香蒸蛋之外,另外還有三色蛋,以及松花皮蛋唷~
光看我就口水直流啦!!尤其是那酒香蒸蛋,謝五月可是超級愛吃酒蛋的人耶!



只顧著想吃,謝五月都忘了好好介紹一下~
這可是泓良食品金牌功夫的好產品呢!
他們可是選用具有Haccp認證知大品牌飼料,保證原料蛋每一顆都很安全的唷!





首先,當然就是從我最愛的酒蛋下手啦!!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採用真空包裝,
成份也都在包裝上面標示的非常清楚,完全沒有其他添加物喔!



一打開包裝,整個酒香味撲鼻而來呀!!
好香的酒香味,我愛死囉~~







說真的~很多蛋料理我都做過,唯一沒做過的就是三色蛋,
總覺得好像困難又複雜,現在有這現成的,那就方便多啦~
就算家裏臨時有客人來訪也都不用擔心。 





皮蛋!!一般人對皮蛋的印象就是他那特殊的味道!
不過,那是以前的皮蛋啦!
以前的皮蛋都有含鉛,不但有特殊味道,對我們人體也不好~
不過,這金牌功夫的皮蛋可是不含鉛的唷!
至於,味道嘛......就等我品嚐之後再告訴各位啦!!





哇~~上蛋囉!!
這天婆婆不在家,所以剛好中午讓我有機會掌廚一下!!
這三色蛋跟酒香蒸蛋,剛好當我們中餐的配菜囉~



這酒香蒸蛋,蛋黃的成熟度剛剛好~而且,酒味沒有那麼重!
以前我們都吃埔里酒廠的酒蛋,不過因為味道比較濃郁,所以有些朋友都不敢吃!
這金牌功夫的酒香蒸蛋,相信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唷~
好吃好吃~





這三色蛋,也是看起來就誘人可口的呀~
我可是一片一片吃個不停耶!!
現在一邊寫,還一邊想念他的美味呢~~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皮蛋啦!!
這皮蛋謝五月把它帶到工廠當中餐享用了~



松花皮蛋!為什麼要說松花呢?因為他上面會有像松樹一樣的漂亮花紋呀~~
這皮蛋好嫩喔!!
謝五月一邊撥殼,一邊得小心翼翼避免弄壞了它~XDDD





誰說皮蛋一定要配豆腐?
光是這樣配飯吃也是一級棒的唷!
今天同事還跟我說,皮蛋配啤酒也是超對味,哈哈哈~改天我也來試一下好了!
以前謝五月不愛吃皮蛋,是因為討厭他那股味道,
但是,金牌功夫的皮蛋卻沒有那味道,我喜番呀!!

金牌功夫真是不得了~給你們100個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