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onova的法式時尚,隨時綻放專屬於你的優雅與風采~

2013112119:35
 
一點進蜜思琳的網頁,就一整個被吸引住~
感覺自己就是一個被捧在手掌心的公主,被深深地呵護著!!
他們的網頁就像女人所嚮往成為美麗新娘般,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那是婚紗公司的網站吧??哈哈~



首先,來看一下他們的經營理念,是說~我對這品牌真的沒有很熟悉耶..........Orz
所以,使用之前,當然要先來好好了解一下囉~



Conova的經營團隊有多年從事專業彩妝和造型的經驗。Conova的經營理念是結合彩妝和保養, 讓美麗更有深度,
通過將保養成份結合于彩妝之中,在彩妝的同時也保養您的肌膚。
 
Conova的法式時尚,藉著專業知識與科技研發的最新成果,開發突破性保養和彩妝產品。
Conova賦予女性無拘束的法式優雅,聆聽個人風格,讓深沉潛藏的美麗得以自已綻放。
 
Conova認真聆聽女性的需要,優選來自法國的獨持配方,并調和針對亞洲女性膚質和膚色 特性的專屬色調,
讓不同肌膚特性,光澤與色調發揮到極致。



第一次體驗,就要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面膜~(沒錯,我是面膜控!!)
這三款面膜由左至右分別是~淨化調理面膜,嫩白煥膚面膜,舒緩保濕面膜~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體驗一下囉!!



<淨化調理面膜>
主要就是針對油性肌膚,痘痘肌所設計的!水洗式的泥狀面膜內含高濃度礦物成分,
細微的粒子能溫和清潔油性肌膚過多的油脂,搭配按摩時,能同時去除老廢角質喔!!





只有小小一條,所以我一定要省點用呀!!!
我的T字部位是最常出油的地方,那就只敷這部位就好了~
話說,這綠色的泥狀物居然有股淡淡的香氣耶~
讓人舒服的淡香味!!



使用方式:
塗抹約一枚硬幣厚度在臉部肌膚最油的部位,記得避開眼睛和嘴唇周圍,停留約10-15分鐘,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清洗完畢之後,T字部位感覺就是很清爽,很舒暢!!



<嫩白煥膚面膜>
惱人的肌膚暗沉問題就靠它!!!這款面膜跟剛剛的不一樣喔~它是撕除式的~



一樣敷個15分鐘就可以把它給撕除喔!!
(悄悄說:我還以為它也是用水洗的呢.........冏)



至於效果如何??只用一次怎麼會知道呢??當然要多用幾次才知道囉~





<舒緩保濕面膜>
含有愛爾蘭海藻萃取物,膠狀的溫和乳霜質地,帶給肌膚深度的滋養和保濕~
只要在睡前均勻塗抹在臉上以及頸部,約10-15分鐘之後,搭配按摩讓肌膚更加容易吸收,不需要水洗唷~
也可以當作妝前乳,在化妝之前使用!!是不是整個超級方便的呀?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感覺真的很不錯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估狗一下喔~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索取這三樣面膜的免費試用~快點加入吧!!!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