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老爹>>氣泡水,不是一般的汽水唷~

2014041719:51
 
氣泡水~蝦郎沒喝過?大家不都從小喝到大的嗎?
不過,手工氣泡水有多少人喝過呢?哈哈~謝五月就從來沒喝過唷!
這次謝五月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非常特別的手工氣泡水~




為什麼謝五月是說氣泡水?而不是汽水呢?
汽泡水和汽水的不同:汽泡水用果汁調製;汽水用香料調製
汽泡水不含磷酸;而汽水對身體最大危害是磷酸
「其實汽水中不好的成份是調口味用的磷酸,而不是碳酸!」
為了健康、安全、衛生等經營理念訴求;
所以調味用果汁都嚴選天然現調現泡~



看到那些渣渣了嗎?那可不是放到過期唷~是果粒呀!!
以檸檬為例,更是以現切現搾方式,並且是採用屏東出產,香味也比一般市售濃郁。






百香優格~真的有淡淡的百香味道,用它來搭配我的東山鴨頭當消夜,再適合不過了!!
就連我家老爺也超愛,一直喊著說好好喝~還問我到底去哪買的呀?
還來不及拍,就被老爺喝下肚,根據我家老爺口述,蔓越莓優格也是有蔓越莓香味,更能喝到蔓越莓果粒~
嗚嗚~~人家也好想喝唷!!!





雖然沒喝到蔓越莓,但是那天一個人的旅行,我還是帶了檸檬優格出遊囉~
檸檬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很淡的唷~淡到我幾乎喝不出檸檬味耶!哈哈~
不過,真的是很特別的氣泡水,飯前飲用,還能有產生飽足感的感覺,
以天然果汁調味,和市面上以磷酸調味的汽水作區隔,成為適宜飲用的「氣泡水」。





喜歡嗎?謝五月個人是很尬藝啦~
想嘗鮮嗎?那就自己上網估狗一下<<汽水老爹>>氣泡水囉~

以上純屬謝五月個人嘗鮮體驗心得,僅供各位想嘗鮮的朋友們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