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EYECANDY 彩虹蓬鬆捲髪造型梳,讓我捲髮直髮都上手!!

2014092520:56
 
每次只要燙捲髮,謝五月就會覺得捲髮好難整理,因為....我真的很懶得擦那些嗚ㄟ沒ㄟ的護髮產品~
一般市面上那些捲髮專用的梳子,對我來說也好難上手!!畢竟,謝五月不是專業美髮師呀!!!!


之前,看到這五彩繽紛的彩虹梳子,就讓我一整個充滿懷疑,
因為,據說是防靜電,而且,不管是捲髮或是直髮都可以用~~未免太神奇了吧??
所以,不囉嗦!!謝五月當然也要來試試看囉~


背面還有小鏡子耶~還可以補妝用!!雖然,我不化妝,但是,對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這小鏡子真的是貼心又方便呀!!!




哇~~我真的忍不住讚嘆!!!
一開始我還真的有點擔心,這梳子真的能整理我這毛躁的頭毛嗎?
沒想到~~~哇哈哈!!!好梳的咧~~一點點打結都沒有呀!!!!


有用彩虹梳的這邊,頭髮真的比較順!!謝五月可不是刻意製造毛躁感唷~~~
真的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不管你是捲髮美人還是直髮美人,這把梳子你一定要有一把的呀!!!!
想要嗎?快加入粉絲團並且在本篇留言按讚,就能用團購價購買唷!!!
賣完為止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0717?ref=tn_tn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