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五月這阿婆手的救星~Ziaja齊葉雅橄欖經典護手潤甲霜,讓我手部保養與護甲保養一次完成!!

2013032414:25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指緣的部分都很容易乾裂,不然就是會有厚厚的硬皮,感覺我的手就是一整個粗糙就對了~~
而我又不是一個會去給人家做指甲保養的人~一般的護手霜對我而言就是...護手霜呀!!
指緣邊的硬皮也只有在修剪指甲的時候才會剪一下....哈哈~~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保養的懶女人耶!!




自從之前體驗過<齊葉雅>的羊奶系列產品之後,對他們家的其他產品我就很有興趣,也非常有信心唷!!
今天,就來好好分享介紹一下這<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吧!!





這是齊葉雅的天然橄欖系列產品之一,
本產品有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維護肌膚之酸鹼PH值平衡!
成分經過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不經過任何動物測試,保證歐洲原裝進口!

成分:橄欖油.右旋維生素原B5.維生素E
用途:有效滋養.撫平.緊實手部肌膚!讓肌膚重現光彩,軟化粗糙的表皮,強化指甲,避免斷裂!!



產品本身包裝上還清楚印上有效期限!
80ML的包裝放在包包裡面其實也不會佔據多大的空間喔~~




瓶身設計很好擠壓,單手操作就可以囉!
使用上非常方便!!!一般瓶蓋設計的話,就比較難單手操作啦~~(有時候一手拿東西,另一手要擠乳液,真的還是需要一些功夫的呀!哈哈)



你看吧~~每根手指的指緣都是這樣的硬皮(那是硬皮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它們?)
反正,我的手一整個就是老人手....乾燥.粗糙.....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好可憐~~




平常不好好保養手的下場就是跟我一樣啦!!
乾燥到細紋清晰可見,粗糙到手會把人給刮傷.....



現在開始,我要好好保養我這粗糙的玉手,免得我家老爺哪天不牽我的手就糟糕啦!!!





這齊葉雅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不油膩而且好吸收,
邊擦邊利用手的溫度按摩一下指緣的部分~
雙手滋潤度夠,感覺肌膚有了光澤度,相對的~也不再那麼粗糙了!



指緣硬皮的狀況也慢慢改善當中,指甲似乎也有了不一樣的生機!



相信,在我每天勤勞的使用之下,奶油桂花手應該就離我不遠了吧??



而且,他還有香香的味道耶~~
我覺得那味道的來源應該是橄欖的香味吧?不錯聞唷!!我喜歡~



出門在外隨身攜帶,隨時都可以補充一下!!
哈哈~~現在對我來說,補充護手霜滋潤雙手,就跟身體補充水分一樣重要啦!!!



其實,很少有護手產品還有護甲的功能!
所以,基本上齊葉雅這護手潤甲霜謝五月個人真的是很推薦的唷~
因為一瓶就有兩種功效在,最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啦~~哈哈!!
如果真要給評比的話~~~~~
「吸收度」-5分,稍微搓揉一下就被肌膚所吸收,有些護手霜要搓揉一陣子才會被吸收呢~

「持久度」-5分,因為謝五月的工作要一直跑現場,回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要趕緊洗淨我的雙手,但是,常常都會懶得補充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就算我沒有常常補充它,它還是讓我的雙手會有滋潤感耶~~

「保濕度」-5分,我這是乾巴巴的老人手,擦上它之後,感覺我的手又年輕起來啦~~XDDD

「清爽度」-5分,我不愛那種黏膩感,這潤手護甲霜好吸收卻又不黏膩,清爽度超讚!!

「舒適度」-5分,舒適度應該是要問問我老公吧?摸起來的感覺有比以前細緻嗎?XDDDD~有啦有啦

「商品使用便利性」-5分,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占用空間!想補充隨時都可以補充~對我而言一整個方便的呀!!!


好囉~~打了一天的電腦,也該讓雙手跟眼睛休息一下了!
希望大家喜歡謝五月的分享唷~~

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加入他們粉絲團吧~~
Ziaja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iaja.tw

以上為謝五月個人的體驗心得,僅供各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