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4月份glamabox魅力寶盒~讓我美麗,也讓我充滿魅力!!

2013041608:58
 
將將!!!猜猜~裡面是什麼呢?
哈哈~謝五月也不知道啦!!這glamabox的魅力就在於打開之後的驚喜呀!!
首先,要感謝好友靚媽咪提供這樣體驗機會給我呀~~ 
來來來~拆禮物囉!!


可別以為他就只是這樣黑色盒子的簡單包裝唷~


你看~你看~~打開之後很讓人驚豔吧?
即使產品用完了,即使產品用完了,這寶盒還真讓人捨不得丟呢~


就連盒內的包裝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那是什麼紙來著?質感超好的呀!!
盒子內還有點點小花的設計~美的咧~

盒子內的產品是重點唷~
是說,每個月收到都是一個驚喜,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盒子裡面會是什麼產品?
都要打開才會知道啦~(我覺得這好適合拿來送朋友當生日禮物耶!拆禮物的樂趣呀!)
這次4月份的glamabox禮盒有:Swiss Vita瑞士薇佳全能3D精華、濃純鄉原淬滴雞精、O'slee蜂蜜黃糖煥敷面膜、b•liv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Dermal蛇毒膠原精華緊緻面膜

這b•liv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的包裝設計,我只能說~~太有笑點啦!!
是呀!!擠粉刺真的很痛捏~是說誰的粉刺有大到須要用鉗子拔的呀?? 



這由國際美容沙龍Cellnique研發,調和茶樹精油與金縷梅精萃,軟化毛孔堵塞物,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溫和無刺激,
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和黑頭、暗瘡說再見! 使用方法:請於每日洗完臉以乾淨的毛巾拭乾後於T區使用。


透明凝膠狀,非常好吸收,幾乎不用什麼按摩搓揉,一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耶!!
而且相當溫和,沒有刺激感~還不錯得咧!!


O'slee蜂蜜黃糖煥膚面膜
這是一瓶多功效!去角質、祛黃美白、黑頭絕跡、收細毛孔、保濕滋潤、水油平衡 幼細的黃糖含豐富微量元素,
能淨化肌膚,消除暗啞及黃氣;更加入甘草,淡化黑色素,肌膚持續嫩白。黃糖粒子能溫和帶走死皮,肌膚回復嫩滑,
毛孔清透暢通。黃糖、蜂蜜等天然成份,提供極佳的滋潤效果。補充水份後,毛孔回復健康狀態,不顯眼。
黃糖溶掉後,毛孔疏通,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屏障,調節油脂分秘,肌膚不再油光滿面。
使用方法:乾用:在乾的臉上塗上面膜後,輕輕按摩1分鐘,然後清洗。
濕用:在濕潤的臉上塗上面膜,輕輕按摩,天然的黃糖會慢慢溶解,待5-10分鐘清洗​​。
也可以用在唇部 及身體部位。每週可使用2-3次。



謝五月今天是採用濕用的方式~
洗完臉之後,就毫不客氣的均勻塗抹在臉上!

是說~我真的有聞到那甜甜的味道耶!!


要清洗之前,記得可以先稍微按摩順便去一下角質唷!!
不過,可別太過用力搓揉捏~免得傷了肌膚呀!

清洗乾淨之後,整個臉覺得好滑嫩喔!!
肌膚大口呼吸的感覺還真是好呢~ 


Dermal蛇毒膠原精華緊緻面膜
一開始看到面膜上得小龍...我真的有給它嚇了一跳~~

Dermal蛇毒膠原精華緊緻面膜包含嶄新研發之肽成份“SYN-AKE”,此成份獲瑞士官方科技獎正式授權批核。
“SYN-AKE”和真正蛇毒成份很相似,能於肌膚中快速吸收,並保持你的肌膚光滑而富有彈性,同時防止肌膚組織收縮。
維他命E和膠原蛋白為你疲倦的肌膚提供營養,使肌膚健康明亮,讓您疲憊的肌膚回復彈性。


棉質的面膜,吸滿飽飽的精華液,想要有好肌膚,勤勞敷臉真的很重要!!



面膜的服貼度還不錯,就連鼻頭的地方都有切口耶~
而且,面膜還有香噴噴的味道,敷臉真的是一種享受呀~(把音樂放下去 )


千萬不要忘了脖子也要敷一下唷~
別讓頸紋洩漏你的年齡呀!!

SwissVita 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
光看到"全能"光看到"全能"兩個字,我就在竊笑了~
為什麼?因為"全能"顧名思義就是一瓶搞定呀!!這根本就是我這懶人的最愛嘛~


拍的不是很清楚,我講一下好了~
用途:抗皺、修復、抗老化、提昇膠原蛋白作用、3D鎖水保溼

2013年3月18才製造的,還是熱呼呼的新鮮貨呢~
另外,本產品也採用高規格鋁管包裝,杜絕塑化劑污染!!

使用的時候,再用瓶蓋上那尖頭往瓶口刺一下,這樣就可以使用囉!
有沒有很簡單??


略帶粉橘的顏色,很特別耶~擦在手上感覺一下就被吸收了,不知道擦在臉上的感覺如何?


薇佳針對東方女性的肌膚研發出微晶3D全能精華,是一款結合亮白保濕 補水、修護及協同膠原蛋白,
能有效修護肌膚並維持膚況健康、延緩老化疲 態。 透過AC-11®貓爪藤萃取深入肌膚,刺激肌膚活化,
進行修護,並層層保護,如同天然隱形防禦薄紗,保護肌膚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喚醒肌膚生命 力,
讓肌膚呈現健康年輕光采,提升肌膚亮透白,再造明亮柔嫩新膚質。 獨家研發技術,從肌膚直接修護美肌,為您注入年輕活力的元素。
以預 防肌膚老化為首要目標,讓您在短時間內能明顯感覺肌膚緊實、透亮提升整 體肌膚細緻度。
採用天然植物配方,使用時能讓肌膚徹底吸收且不會有黏膩 感,讓肌膚擁有零負擔的舒適感。
微晶3D全能精華逆齡步驟123




Step 1.每天早晚擦完化妝水後取適量微晶3D全能精華在額頭、鼻頭、兩頰、下巴 各點上一點。
Step 2. 配合按摩手法: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然後以指腹將精華推開。
Step 3. 靜待幾分鐘臉部吸收精華完成,請勿持續搓揉臉部。

將將~~完成囉!!
記得要早晚使用,效果會更好~(我真是愛死我這張臉了!)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臉部保養完~身體當然也需要滋補一下呀!
話說~這滴雞精我還是第一次喝耶!不過,之前常常聽人家說滴雞精粉不錯,讓我好期待唷~
嚴選食材黑羽放山土公雞,堅持遵循傳統古法煉製,科學製程萃取保鮮。完全無添加水、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調味料等。
國家認證工廠嚴格把關,食在安心。高篩過濾只將營養美味留下,零脂肪。集合全雞營養,破除一般雞精的雞腥味,香醇好喝的純天然土雞湯。
具豐富膠質、小分子蛋白質、胺基酸,可幫助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養顏美容,是為一年四季皆可食補養生的聖品。

加熱後飲用:成人每日1-3次,每次1包。兒童每日1包。 注意:請放入冰箱冷凍,可保存7個月。
切勿直接用微波爐加熱,可隔水加熱或用電鍋加熱。

包裝上印有有效期限,讓你不用擔心放到過期啦!!
不過,這麼好的東西,要放到過期也很難吧?哈哈~~

謝五月採用的是電鍋加熱法!


我的媽媽咪呀~~撕開包裝之後,一陣濃濃的香氣整個撲鼻而來呀!!
一整個香濃的雞湯味~瀰漫在辦公室中呀!!

大姨媽走後,最需要好好滋補一下的呀!!
這滴雞精真的來的正式時候呀~~


這glamabox真的是有夠感人的!讓我從裡美到外呀~
想不想每個月都給自己驚喜一下呀?
拆禮物的樂趣只有自己體驗才知道喔~

glamabox魅力寶盒官網:http://www.glamabox.com/tw/tc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僅供各位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