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天天喝護,美麗自然來~順天本草芙蓉菁露!謝五月維持青春的小秘密

2013071121:36
 
女孩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就是.......月經!
要跟它和平共處,這還真是個大學問呢~~
畢竟,身體調養的好,整個人的氣色才會好,自然而然就會年輕漂亮囉!!
話說,謝五月從國中到現在,痛的次數還沒有五根手指頭這麼多呢~
這都要感謝以前我阿母幫我調養的好啦!!
只是,中藥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尤其燉中藥又很花時間的耶!!
對忙碌的現代女性而言,真的不是很方便.....!

所以,為了我們這些忙碌的女性,也為了我這懶惰的媽媽~
現在市面上就出現了很多這種方便的四物飲品,好貼心哪~~ 


謝五月習慣在生理期的時候泡黑糖方塊來喝,現在的黑糖方塊口味也很多,
有一次我居然誤拿到四物口味.......,結果,那次量大到讓我超不舒服的.....!
所以,各位一定要切記,四物是要生理期結束後才喝的唷~~~ 
這《順天本草 芙蓉四物》是專為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配方,
獨家製成萃取四物精華,還添加了【櫻桃】補充天然營養,而且,還沒有討厭的中藥味!!
哈哈~我想,我家千金應該會很尬意吧!!


這產品決定是MIT,包裝盒上有清楚的工廠登記編號,另外也清楚標示了有效期限!!
不用擔心喝到過期品唷~
看看它的主要成分,用這麼多中藥煎煮濃縮的濃縮液,想讓我不推都不行呀!!


生理期結束真的需要好好補一下,女人一旦缺血就像花朵缺水一樣~
沒有好氣色,就算你妝化得再厚也沒用!
想要有好氣色,就是要吃喝一些補血的東西啦~~


原本還擔心中藥濃縮液,中藥味道不知道會不會太濃重...?
結果.....完全不會耶!!真的真的~~一點中藥味道都沒有喔!!害怕中藥味的女孩們不用擔心啦~
給他大膽喝下去就對囉!!

超好喝~超順口!!記得一定要熱熱喝比較好唷~~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女孩們,冰的東西還是少碰為妙啦!
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呀~~

一盒有10包,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濃縮液,不用買了一堆中藥回來熬煮,而且現在又熱得要命.....!
只要輕鬆沖泡就可以保養,這麼方便的東西,哪個女孩兒不愛呀???
根本就是現代人維持青春美麗與身體健康的好幫手呀!!
所以~~不用再問我怎麼保養啦~只要天天擁有好氣色、好心情,就能讓你年輕又美麗唷!!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囉!!

話說....很多人知道我小孩這麼大的時候,都是一整個驚呼耶~
有..這樣的誇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