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硬髮質的救星-無患子洗頭皂+山茶花柔膚油

2012072011:57

夏天對油性髮質的我而言,其實是最痛苦的!!頭髮容易出油,看了就讓人覺得不舒服。
有時候,下班回來洗好澡,隔天一早頭髮又出油了!真的很困擾~

我想,有這問題的人應該不是只有我吧?市面上很多油性髮質專用的洗髮精,
謝五月真的也用過不少,但是,總覺得很少有洗髮精讓我洗完之後真的有清爽的頭皮耶~

就在我尋尋覓覓的時候,突然驚見「愛草皂天然洗髮皂+護髮植物油保養組合」的體驗活動,
嘿嘿~先下手按參加為妙呀!看了一下裡面的內容,分為粗硬髮質組合
(無患子洗頭皂+山茶花柔膚油),以及細軟髮質組合(何首烏洗頭皂+何首烏柔膚油)!
希望我可以抽中「粗硬髮質組合」唷!!

哈哈~果然幸運之神還蠻眷顧我的唷!真的讓我如願拿到這「無患子洗頭皂+山茶花柔膚油」~
話說,謝五月的頭髮從小就又粗又硬又多,阿母常常說:女孩子要頭髮細才會好命啦!!
為什麼?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也很好命呀!

這採用頂級初榨橄欖油製造的無患子洗頭皂,無添加化學香精與香劑。
所以,沒有一般肥皂那種濃重的香味。

主要成份有: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PPAE、純天然無患子萃取液、甘草、
肉桂、苦蔘、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

也因為採用的是頂級初榨橄欖油,所以泡沫也更加細膩,滋養度當然也更好。
那些黑色小點點,就是天然無患子,打開之後,都是天然的香味,尤其薄荷味道更是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使用方法:(洗頭去屑專用) 把頭髮充份淋濕後,取皂在頭上打圈抹,
全頭約抹10-20圈後(依髮量長短而定) ,就可以開始輕輕抓洗 ,但應避免接觸眼睛等部位。
 
整頭皆可使用,無需特別針對頭皮。

百年來,日本人一直採用山茶花籽油呵護頭髮、頭皮以及肌膚。
可以讓粗硬的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如果使用於肌膚的話,也有肌膚保溼的作用。
加上他的滲透性快,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保住肌膚內的水分!

另外,有一點謝五月要特別讚賞一下的就是,他們家的愛草皂採用紙盒包裝(這有什麼值得嘉獎的嗎?),
一般採用紙盒包裝的話,裡面產品還會另外有PE膜包裝,但是這相對的也會造成環境的另外一種污染。
而減少PE膜的使用,也是愛環保、救地球的另外一種表現呀!所以當然要讚賞一下的啦~~

體驗時刻來臨囉~~說真的,整間浴室都是這無患子洗頭皂的香味耶~真的是芳香又怡人呀!

哈哈哈~~聞到我都捨不得洗了啦!!只顧一直拍照.........

這....真的是一件很高難度的挑戰耶!!要一邊洗頭還要一邊拍照...我又深怕我心愛的相機摔壞或是弄到水......

不過,這洗頭皂真的是搓個幾下就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沫非常柔細唷!

哈哈~~洗著洗著~開始玩起造型來了!!我喜歡他的香味,以及他泡沫的細緻度!
原本擔心我頭髮這麼長,應該要洗很久才會起泡吧?沒想到,搓不到20下就已經有這麼多細緻的泡沫了~~

一邊按摩一邊聞著那精油的香味,洗頭真的也是一種享受唷!

洗完之後,拿出我們的「山茶花柔膚油」按摩一下頭皮吧!!

對了!!這裡要警告大家一下,最好是把柔膚油先倒在自己手上在按摩頭皮!
不要像謝五月一直往頭頂猛倒啦!!我是因為要拍照的關係~
加上倒了太多,導致頭頂看起來油亮亮的.....我真怕別人以為我沒洗頭咧!!

好了!!這天我就只擦髮尾吧!我的髮尾真的有點慘不忍賭耶~~分岔岔到不行!
懶得修髮尾,那我自己就要勤勞一點保養啦~~

這次我很聰明~~將「山茶花柔膚油」先倒在手掌心,

接著,搓揉一下雙手,將髮尾放在兩掌之中稍微搓揉一下髮尾,按摩一下就好囉!!
如果有護髮帽的話更好,可以順便護一下頭髮啦!!

光護髮也不夠呀~就還滋潤一下我乾涸的雙腳吧!!

這組產品謝五月一整各大推!!因為,他輕鬆就能起泡,讓你不需要多費一點力氣,
而且也相當好沖洗,幫你省了不少水費!山茶花柔膚油更是一瓶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好產品!

你們說~是不是很超值??!!是不是??

我已經迫不亟待要訂購了!!無患子愛草皂+山茶花柔膚油~真是我們髮質粗硬的人的一大福英耶~

我粗硬的髮質,就靠你們拯救囉~~

喜歡謝五月的愛草皂分享嗎?快點上網看看囉!

以上純粹是謝五月的個人分享體驗,不代表所有人都適用!實際使用狀況還是要依個人髮質而定的唷~

哪裡買:http://lovingherbs.shop.conn.tw/?member=af00004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