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有「VinVin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SPF30」,讓我不用擔心油膩肌,更不用害怕變成黑媽媽啦!

2012071006:20

我愛陽光!!!我愛夏天!!!!但是.....我卻不愛防曬!>_<

不是謝五月不愛美,而是,我不愛防曬乳液那油膩的感覺~感覺都要把我肌膚用油給淹沒一樣!

雖然,我這樣的形容是誇張了一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那些防曬乳液,一擦在臉上就讓我油膩的透不過氣來~~

但是,夏天沒擦防曬乳液真的不行啦!!光靠那些防曬蜜粉之類的,根本不夠看呀!!

所以,當謝五月看到這由Kevin老師所監製研發的[vinvin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SPF30++],我說什麼也要來給他體驗一下的呀~~

光是外盒我就很尬意了耶!製造日期也是印製在外盒包裝上,保存期限是未開封三年,已經開封就要盡速使用啦!!先來看一下Kevin老師推薦的理由是蝦米吧?

【Kevin老師推薦理由】
1.超溫和純物理防曬,天天搽也不刺激肌膚,結合兩大物理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在肌膚上形成薄薄的均勻防護層,全面阻隔紫外線UVA、UVB對肌膚的傷害。而且純物理防曬溫和不刺激,也不會滲入肌膚,即使是敏弱肌也可天天使用,沒有負擔感。2.一搽立即抗UV 防曬效果不必等很多女生出門前總是匆匆忙忙,但純物理防曬能利用粒子直接阻擋、反射紫外線,搽上以後就馬上可以出門,可以再多貪睡一會兒了!
3.極致控油力,長效防曬不脫妝,特別添加了具有平衡油脂效果的茶樹精油、柳蘭萃取,不但能解除油光滿面的狀況,還能改善毛孔粗大。絕佳的控油力同時也可以避免防曬成分脫落、讓底妝更服貼持久,就不怕一站到太陽下變成膚色不均了。
4.保濕 + 修護 + 緊緻 美肌一次到位,這一瓶不只具有防曬隔離保護肌膚效果,還能把它當成BB霜、妝前保濕霜使用。內含天然高效保濕劑植物性多元醇、抗皺效果的維生素B3及維他命E、鋅離子,讓肌膚搽上後摸得到水潤Q彈。

Kevin純物理防曬成分二氧化鈦,溫和不刺激肌膚,全面阻隔紫外線。茶樹精油 + 柳蘭萃取,可有效控油,隨時保持肌膚油水平衡。添加多重保濕、修護成分,讓肌膚在日曬後依然水嫩不乾澀。同時完成防曬、控油、保濕、修護、持妝等功效的全方位隔離霜,一搽上立即發揮抗UV效果,貪睡女孩常備美肌法寶。

好囉!!看完老師推薦的原因之後,謝五月也要來好好給他體驗一下啦~

謝五月的肌膚本來就是屬於黑肉底的,也因為如此,我還曾經被誤認為是菲律賓人.....!從小到大最常聽到別人問我說:你是原住民嗎?呃.....我真的不是啦!!!!

言歸正傳!!!現在就來好好體驗一下吧~

沒記錯的話,一般這種防曬乳液擦上之後肌膚會顯得比較白皙一些,所以,脖子千萬也不要遺漏了唷!!現在就先來看一下我這黝黑的手能不能白皙一些吧?

是不是?肌膚感覺有比較白皙吧?

來吧!!我最在意的是擦在臉上的感覺呀~所以,還是要擦臉才知道喔!!

擦上肌膚的感覺沒有油膩感,這點讓我很滿意!而且,一整天都沒有油膩感,這點真的讓我超級滿意的啦!七月份到南部玩,我不用再擔心變成黑媽媽啦!!!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到Pay Easy搜尋一下唷!!以上只是謝五月個人體驗的小小心得,實際產品使用狀況還是要看個人膚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