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肌膚的小秘密~我的夏日秘密武器-「荷柏園 草本宣言清潔組」

2012081514:58
 


夏天耶!!!不去曬曬太陽怎麼可以咧?

不過,享受陽光的同時,卻也相對地換來一張油膩膩的臉......

油膩過後,就是會冒出惱人的痘子!!!

西底~~謝五月本身就是油性肌膚,每到夏天,臉就超級容易出油的...,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不過,最近我很幸運的得到了一組非常棒棒棒的產品唷~

讓我肌膚真的減少了出油的狀況耶~

先不告訴大家這是哪家的保養品,相信大家一看到這包裝盒就很驚豔吧!!

哈哈~謝五月在辦公室努力上班,一從快遞手上接過包裹,我就迫不及待打開,
結果...我差點大叫歡呼起來耶~~我說這盒子也太.........美了吧~

你看~你看~不管從那個角度拍都好美麗唷!

還有綻放的花朵與蔓妙飛舞的蝴蝶~我愛死了!!!

這盒子說什麼也不能被拿去回收箱裡,我要好好藏著才可以呀!!

好囉!相信眼尖的朋友們已經知道這是哪家的保養品了吧?

什麼?還不知道?那謝五月就來揭曉囉~~~

將將將將~~就是荷柏園!!!

而這次謝五月所要分享的就是這夏日的秘密武器-「草本宣言清潔組」!!

他們真的很搞缸捏~怕產品會因為配送問題而擠壓,裡面也放了不少「小乖乖」,
而且,產品還另外用夾鍊袋包裝耶!真的好貼心唷~~

其實,這不是謝五月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對我而言,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讚到我的心坎裡啦!!

所以,對這新產品~謝五月可是滿心期待呢!!\^O^/

產品排排站!!這「草本宣言清潔組」共有4件產品!分別是,

 

  草本宣言step1 - 菁萃調理洗顏乳 50ml
  含天然植物洗淨分子,能溫和調理分解臉部污垢徹底去除臉部汗漬、油垢等,天然萃取精華能有效深層清潔,並肌膚充足養份,使肌膚年輕有光澤。
   
  草本宣言step2 - 活膚面膜泥 50ml
  天然礦泥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淨化肌膚,吸收多餘油脂髒汙,調節肌膚平衡,調理肌膚,是純淨、天然的聖品。
每日只需敷一次即可。
   
  草本宣言step3 - 菁萃調理液 120ml
  具有控油淨化效果,改善肌膚失衡問題,並能深入毛孔吸收油脂及調理肌膚改善肌膚的平衡。
如果膚質狀況不佳者,敷上調理液時可能會有肌膚發紅現象,此為正常現象,請放心繼續體驗,但是如果發紅現象持續一整天請暫時停止使用調理水。
   
  草本宣言step4 - 菁萃調理凝膠 50ml
  能有效調理肌膚,純植物配方,可以安撫問題肌膚,並能深入毛孔吸收油脂及調理肌膚改善肌膚的平衡,且對毛孔有調理作用。

 

我個人覺得荷柏園這點真的貼心到不行,你看!!每一個產品外盒都有寫上STEP1、STEP2.......,

有了這樣的步驟編號,我根本不用擔心不知道下一個要用哪個產品好?

我只需要照他的STEP步驟就可以啦!!光是這一點就要給荷柏園100個讚啦!!!

而且不單是剛剛的外盒美麗,就連這產品的包裝盒也是一整個綠意到不行~

這對熱愛大自然的我而言,真的是愛到心坎裡去了!!

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菁萃調理洗顏乳囉!!

裡面還有一層內蓋!

乳白色的洗顏乳,主要成分含有複合調理劑,醣醛酸,絲蛋白,小黃瓜萃取液,
維生素B3,木瓜酵素,牛蒡萃取液等等!!

用這些天然植物洗淨分子,輕輕鬆鬆就把我們臉上髒污洗去!回到家精神要放鬆,
肌膚毛孔當然也要給它放鬆呼吸一下囉~

STEP2就是這草本宣言活膚面膜泥~

主要成分有:綠岩泥土,山金車萃取液,洋甘菊.馬尾草.蜂蜜.金縷梅.海藻等萃取液,以及高嶺土等等!

這些天然礦泥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以淨化肌膚以及吸收多餘油脂唷!很適合油性肌膚的朋友們~

更棒的是,它是一款可以天天敷的面膜泥!!

緊接著上場的就是STEP3&STEP4菁萃調理液以及菁萃調理凝膠!

菁萃調理液主要成分有茶樹.金縷梅.紅藻等萃取液,以及維生素B3.蘑菇萃取精華.
尿囊素等等,具有控油淨化的效果!

油性肌膚的朋友最害怕的就是有張油膩膩的臉,燈光底下感覺臉都會反光一樣.......!
現在這瓶調理液就可以調理我們肌膚,改善這油光滿面的窘境啦!!

草本宣言調理凝膠~這就是肌膚保養的最後一道保養品囉!!從頭看到尾,
各位有沒有覺得這組保養品真的很簡單,早上三步驟,晚上只多了敷面膜泥這個步驟!超easy的吼?

這調理凝膠主要成分有茶樹.蘆薈.牛蒡萃取液,以及維生素B3.尿囊素等等!!

主要就是能有效調理肌膚!純植物配方可以安撫問題肌膚,並能深入毛孔吸收油脂,以及調理改善肌膚的油水平衡!!

終於!!終於!!終於到了謝五月最愛的體驗時刻了~~

相信油性肌膚的朋友都跟謝五月有著相同的困擾,明明剛洗完臉,怎麼一下就出油了?
是呀!!!這點真的很討厭~也因為如此,謝五月也不愛化妝,因為一下就會花掉啦!!!
我可不想頂著一張大花臉上班呀!!

而且,有一點更是讓我覺得討厭到極點!!明明每天都卸妝洗臉得很乾淨,
但是...為什麼鼻頭粉刺還是這麼多?就像拔不完一樣,有夠討人厭的耶!!
整個鼻頭油油亮亮的,我可不是麋鹿呀!!

下巴也是,痘痘粉刺一堆....!惱人惱人~~~

現在,謝五月就要來好好體驗一下荷柏園這夏日草本宣言清潔組的魅力啦!!!

前面介紹過囉!每一樣產品都有內蓋,內蓋上的保養品大家可不要浪費唷!

謝五月只用了內蓋上一些些的洗顏乳,就可以搓出這麼多柔細的泡沫耶~
請原諒我拍的不清楚,因為滿手泡泡很難對焦啦!!

而且,真的非常好沖洗唷!!洗完之後臉也不緊繃,整個超舒爽的!

有些洗面乳洗完之後臉雖然不緊繃,但是會有滑滑的感覺,那種感覺我也不愛,
就像沒洗乾淨一樣....,好不酥湖呀!!

洗完一臉的油膩與污垢,現在,謝五月要趕緊來用面膜泥好好給它敷一下啦!!
話說,謝五月整個就是面膜控,這種泥狀面膜我也有,現在,偶就要來好好比較一下,
這款面膜泥有蝦米不一樣的地方囉!!

用這種面膜泥一定要用這面膜棒才可以唷!好的保養品也要用對傢私頭呀~

不過,鼻子周圍還是要用這刷子比較好唷~這樣才能都敷的面面俱到呀~眼睛周圍請記得避開捏~

嘿嘿~~用面膜泥敷臉,我真的少不了這兩支傢伙!真的太好用了!!(撒花)

敷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唷!因為,會有涼涼的感覺,還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光是面膜泥敷在臉上就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這真的很適合自己在家DIY的保養品!一邊敷著這面膜泥,一邊放著輕音樂~
工作時候遇到的不愉快,現在都通通拋到腦後啦!!

重點是,它是可以天天敷的面膜唷!!真棒耶~~

等待約10-15分鐘,就可以把它洗淨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讓它離開我的臉呀.........!

用洗顏乳洗完臉就已經夠清爽了,現在更是舒暢到一個不行呀!

好了~打鐵趁熱,保養也一樣!!趕緊用調理液好好調理一下我的肌膚吧~

調理液跟面膜泥一樣,都有涼酥酥的感覺!我覺得拔完粉刺用這調理液敷一下也很不錯唷~大推!!

最後,在擦上這調理凝膠改善一下我油膩的肌膚膚質。這瓶調理凝膠超好吸收也不油膩,
而且持續著那涼涼的感覺,棒的咧~希望我的臉以後不再油膩膩囉!!

整組使用完之後,謝五月除了推還是推~尤其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們!
之前,謝五月只要一早起床,就能感覺到臉上的油膩感,真的很誇張~才一起床耶!
莫非我連睡覺都在出油?那怎麼不出我腰部的油呀!@@

但是,使用這草本宣言清潔組之後,隔天早上起床臉還是很清爽,自己都愛上了鏡子裡的我啦!!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面膜泥中那些微量元素的關係?敷完面膜泥的鼻子與下巴,
感覺有粉刺自動浮出耶~拔粉刺更好拔了說!!這真的是意外的收穫呀!!

突然想到,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謝五月就是滿臉痘!而且是那種嚴重的大膿痘.....!

如果,那時候有這草本宣言清潔組來調理我肌膚旺盛的油脂分泌的話,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也可以省去不少被騙的錢呀!!
(以前皮膚爛,常常被路邊的拉進去騙保養,說是免費,其實就是要你買一堆貴森森的保養品啦!)

奉勸各位愛美的女孩們,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話,最好先去看皮膚科,然後在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唷!

今年夏天我真的好幸運,有荷柏園來保養我這容意出油的肌膚!
好東西不推薦我就不叫謝五月啦~~沒辦法,天生個性就是雞婆咩!

喜歡嗎?情人節到了,叫你親愛的另一半送你囉!!
說真的,荷柏園的產品真的超適合拿來當情人節禮物送禮的啦~(老公!!!你有聽到我的暗示嗎?

以上純屬謝五月個人的體驗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唷!更多荷柏園的產品資訊,歡迎自己點入以下廣告網址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