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鹽護牙齦牙膏,給我健康的牙齦,也給我清新好口氣!

2012091208:52
 


你跟我一樣愛笑嗎?哈哈~~
是愛笑,不是起笑啦!!
每天一早起床,最重要的一定是要有好口氣,
所謂的好口氣指的是,不單單只是說話口氣要溫柔,
還有呀~~你的「口氣」也要好聞才可以呢~
否則...,才一開口說「親愛的~~」,結果你另一半又被你難聞的口氣給暈了過去,那不是就糗大了嗎?
話說,台鹽的產品真的是很多很多啦~
從他以前綠迷雅一推出,謝五月就馬上成為他們的座上賓啦~
當然,除了保養品之外,相信去逛賣場的媽媽們一定都會發現,
他們也有牙膏唷!!



之前,謝五月都是使用有黑白人之分的牙膏,
但是,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突然覺得,牙膏跟保養品、洗髮精、沐浴乳一樣~
一定要常常更換使用才好!!
所以,後來也接觸到這台鹽的牙膏產品囉!!



這次,謝五月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台鹽的「護牙齦牙膏」啦!!
記得去年謝五月就有參加他們的產品體驗,
當時只是就產品的使用感覺而言的,進而讓他們改進!
因為,謝五月當時就覺得很不錯,所以每次去賣場都一直尋尋覓覓,但是都找不到......!
原來呀~~是還沒上架啦!!



好了!!到底這台鹽護牙齦牙膏有什麼迷人之處?可以讓謝五月這麼樣的尋尋覓覓咧?
其實,主要是因為他是草本漢方啦~
參考中國古代書籍所開立的口腔保健配方,運用高科技萃取技術,融合優質的海洋晶礦鹽專業生產"護牙齦牙膏"~

台塩護牙齦超效牙膏(草本漢方 - Periodontal care toothpaste
保健護理清新
台灣製造、安心可靠

               固齒神方──跟牙周病輕鬆說拜拜

  宮廷太醫參考中國古籍所開立之口腔保健配方,運用高科技萃取技術,融合優質海洋晶礦鹽專業生產"護牙齦超效牙膏",宮廷貴族減緩及預防牙齦出血、腫脹的秘訣。傳承古及典藏名方,台鹽生技團隊歷經多年時間,運用高科技化的泡製萃取技術,融合多種中草及優質海洋晶礦鹽,在刷牙瞬間釋放高濃縮精華,清熱去火、護齦固齒,長期使用更能減緩及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降低牙周病發生率,以強健牙根,維持口腔健康、潔白牙齒與口氣清新,使牙齒牙齦更健康。                    

    





一般市面上的牙膏,大多都是有著薄荷的香氣~刷完牙齒之後嘴裡會有薄荷香~
但是,這款台鹽護牙齦牙膏採用草本漢方,顛覆了以往我們對牙膏的舊有印象!




謝五月說了這麼多,那這台鹽護牙齦牙膏到底有哪些功效呢?
就讓我們好好來了解一下囉~


1.          古籍多重草本精華配方→護齦固齒:
幫助減緩及預防牙齦出血,降低牙周病發生率,幫助維持牙齦健康。
2.          木糖醇(Xylitol)潔牙清氣:
能有效平衡口腔酸鹼值,幫助去除牙菌斑,降低蛀牙發生率。
3.          天然海鹽→去漬潔淨:
具去除雜質、磨擦牙齒效果,有去除污垢、潔淨口腔的作用。
4.          潔白超微粒子NSCDCP健康亮白:
獨特顆粒配方,能深入齒縫,有效亮白牙齒及清潔口腔。
5.          單氟磷酸鈉→健齒護膜:
可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避免酸性物質侵蝕,幫助預防齲齒,強化牙齒琺瑯質。
「天然潔牙成份」-木糖醇(Xylitol)
木糖醇最早在芬蘭被發現,是從白樺樹中提煉出來的一種天然味劑,口感甜而清爽。
木糖醇能抑制引起蛀牙的酸性物質產生,減少牙菌斑、預防蛀牙,並有效平衡口腔酸鹼值,防止琺瑯質被侵蝕,使牙齒牙齦更健康。
「天然海鹽-海洋晶礦鹽」特有的六大神奇效用
— 鹽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體液的滲透壓;使酸堿平衡,具有消毒、清除膿腫,殺菌防腐以及生成各種消化酶,強化腸蠕動,幫助消化等多種功能。
六大特色—軟化、去角質、去污垢、補充鹽分及礦物質、深層按摩、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具有清潔及保養的功效。
 

 

海洋晶礦鹽

 

 

 

成分:花椒、防風、薄荷葉、旱蓮草、生地黃、白蒺藜、香附、沒食子、生石膏、木糖醇、天然海鹽、單氟磷酸鈉、二氧化矽、磷酸二鈣、薄荷腦、羥甲基纖維素鈉、甘油、己六醇、起泡劑、香精。
總含氟量:1000μg/g±10% (品質符合CNS牙膏國家標準)





差點忘了告訴大家,製造日期都標示在盒底,使用期限是三年唷!!
不過,我想~~應該放不到三年這麼久吧? 
我們家用量可是很大的呢~~



嘖嘖!!使用之前先來看看謝五月的一口爛牙吧!!
以前年紀小,不懂得好好保養偶的牙齒,結果...居然高中就有嚴重的牙結石啦!!!!
後來,牙醫師告訴我,叫我一定要半年洗牙一次!!現在,我可是很乖的唷~~每半年就找牙醫師報到一次,連兒子女兒也一樣!
不過,因為以前不保養,牙醫師說我是牙周病!但是,可別以為有保養就不會有牙周病唷~
醫生說~~牙周病其實也會遺傳的捏~(我阿母就有牙周病呀!!!)






好了~別廢話!!你看看~~這些小黑點可不是髒東西唷~~他們可是漢方草本的濃縮精華呀!!
當然~~他們也沒有一般牙膏白亮亮的樣子,因為沒有添加色素的關係,所以色澤比較偏黃,
這些都是天然的東西,所以也請各位安心使用唷~~






我左刷刷~右刷刷~上刷刷~下刷刷,記得舌苔也要刷一刷!
還有呀~刷牙千萬不要太過用力,以免像謝五月一樣把砝瑯質都刷掉啦!

當我對冷熱特別敏感時,我就知道...我又要去補一下了.......!



因為,謝五月本身是敏感性牙齒,有牙周病~牙結石又嚴重!所以,每次挑選牙膏都很頭痛!!
可以美白牙齒的牙膏不能用,加上現在化學成分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牙膏不慎選的話,那些化學東西很可能就會沿著口腔而吞下肚了!!
而這台鹽護牙齦牙膏正好就很適合我~
刷牙的時候不會有刺激感,家裡如果有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只是,6歲以下兒童請記得酌量使用唷!
哈哈~~刷完之後整個口氣都好清新,我真的好喜歡這舒服的感覺唷~~~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一早都要有清新的好口氣,才能擁有一整天的好運氣呀!!
人家美秀姊姊都說啦~[天然的最好]!!所以囉~~這台鹽護牙齦牙膏當然是牙膏界中的首選呀!!
給家人用就要用天然的啦~~現在,快點離開萬惡的電腦跟電視,
快去大賣場買台鹽護牙齦牙膏吧!!!!!
PS.要買之前先看完謝五月的文章再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