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宵夜新選擇-天然健康的克寧臻品穀奶麥片

2012103014:08
 
「克寧真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夥伴」
哈哈~我不知道是否真有這句廣告台詞?但是,它就這麼從我腦海裡蹦出來~
其實,說穿了~克寧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夥伴呀!
小時候,我就是喝克寧長大的耶~
現在,克寧也不在只是克寧奶粉而已囉~
他也推出了臻品穀奶,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啦!



這臻品穀奶有兩種口味,「燕麥薏仁」以及「紅棗黑珍穀」!
謝五月真的好難選擇呀~~兩種我都愛呀!!
最後...我很掙扎的選了這紅棗黑珍穀啦!!



你看,裡面有紅棗、黑棗、黑芝麻、紫米、黑糯米,這些都是女性補血的良方呀!
想要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就是要補血一下囉~



而且,熱量低!!就算當宵夜也不怕~
謝五月好不容易瘦身有成,我可不想因為一時貪嘴又肥回去呀!!



謝五月要先泡為快囉!!
這天沒吃晚餐,就泡了這一包而已!但是,真的一點都不餓耶~
哈哈~老公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得了厭食症了!





哇~~一打開就是那香醇濃郁的奶香味飄散出來!
本來以為就是全部都是粉狀物吧?
沒想到.....裡面不是把所有材料磨成粉狀喔~
除了黑芝麻粉之外,其他像紫米.麥片等等都清晰可見~
而且,他們採用的是100%紐西蘭香醇牛奶,難怪有這麼香醇的奶香味呀~~



相信各位捧由們大部份都是外食居多吧?
謝五月偶爾也會叫一下工廠便當,說真的~外食真的好油膩呀!!!
青菜底下都是油,讓人看了好心驚!但是...不吃又不行,沒體力上班呀!!
所以,謝五月都會準備一些乾糧之類的!
不過,那些乾糧吃多了只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以及吸收過多的熱量,
這樣,我的減肥之路就會遙遙無期啦!!!



來吧~你看,這小小一包的克寧臻品穀奶,裡面整個真材實料,
喝的到奶香,也吃的到紫米與黑米的米粒~
還有那天然燕麥高纖麥片,整個超級讚的呀!!



這天,就用這克寧臻品穀奶來當作我的晚餐吧!
別以為這樣不會飽,對我而言飽足感算是足夠的唷~



想要嗎?哈哈~~大家一起來一杯吧!!
不管你要當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或是消夜點心?
這克寧臻品穀奶都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唷~

今晚....就讓我再來一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