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醫生技[波動能量胸墊]讓女人更有自信美

2012101012:50
 
乳房一向是女人特別在意的部位~我也不懂為什麼?
男人也似乎非常在意,他們在意的是女性胸部的大小~
好吧!我只能說那是很...庸俗的眼光吧!哈哈哈哈哈~~
大小與否我覺得是其次,我個人倒是覺得形狀比較重要啦!
譬如說胸部外括、下垂這樣算是美觀嗎?
倒不如小而挺且集中來的好吧?
青春時期的發育也是非常重要的,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篇「宮廷豐胸秘方」,有興趣的人自己點進去看看囉!



說了這麼多,無非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這個新貨呀!!
「EneBra」波動能量胸墊是目前最符合自然法則的方法,
不需要藉由外力,就可以讓我們不分晝夜、隨時隨地,利用能量理論,保持「通則暢、長則大」的目的!
(好啦~我知道我那些賤嘴朋友看到一定會說:你年紀這麼大了,不需要了啦!!也不會大!哼~~我就是要用,怎樣!!!)







說真的~收到產品的同時我真的有給他那麼嚇一大跳!!
本來以為止是單純的胸墊體驗而已呀~
怎知一打開來居然有這麼多傢伙在裡面呀??讓我真的是笑開懷耶~~哈哈哈哈哈!!
裡面有棉墊、美胸霜,以及無痕內衣一件!!這廠商也太~~~大方了點吧! 





而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宏醫遠紅外線波動能量胸墊」!!
好啦~各位知道遠紅外線是蝦米嗎?
遠紅外線—是一種光波波長,經學者專家測定大致可分為0.76~7微米是近紅外線,4~400微米是遠紅外線。
經日本多位醫學博士臨床實驗生化遠紅外線與人體波長8-12微米相近,容易與人體產生共鳴,
並深達肌膚骨髓2-4cm,具溫熱按摩,及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的功能,是動植物不可或缺之光線。
宏醫遠紅外線能量胸墊的作用機轉,因為含有天然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可使體內代謝提高及含氧量增加,所以能快速而有效的產生作用。

另外負離子的功效又是蝦米??
當血液中的陰離子增加時,細胞的功能就會有顯著的改善。由於促進細胞膜的電性物質交流,營養被充分吸入細胞內,
老舊廢物可完全排出,也就是說,因為陰離子的增加,新陳代謝就會旺盛,這種功能會使得細胞逐漸復活。
 
 
知道了遠紅外線與負離子的功效與作用之後,再看看以下的圖相信大家就更能瞭解囉~









不過,我萬萬能想到這宏醫生技真的很搞缸耶~
我從來沒看過胸墊還有保證卡的,你們見過嗎??我真的是第一次呀!!
可見這胸墊可不是普通的胸墊唷!
他可是經過SGS檢驗報告證實的捏~所以才會有這張保證卡呀!!
還將SGS檢驗報告印在保證卡上面咧~所以大家請不用擔心唷!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播打保證卡上面的服務專線,會有專人為您解說的!



當然囉~產品本身就很好了,如果在搭配上其他產品一起使用效果當然會更加顯著呀!
難怪他們還附上了他們一條美胸霜,說到這美胸霜呀.....各位知道嗎?
胸部按摩也是相當重要的唷~






產品所使用的是食用級矽膠,無毒不過敏,而且,是MIT不是飄洋過海來台灣的~請大家放心吧!
小孔是透氣,突起來的是按摩~
使用方式簡單到不行,現在就讓謝五月來告訴你吧~





希底~~有穿過這種無痕內衣的都知道,他旁邊有個小縫,也就是罩杯內袋!





接著,就將這能量波動胸墊放入罩杯內袋中,你看~~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呀!!
對了~~記得突點要在下面唷~這樣才有達到按摩的效果呀!!



要PO這張照片我可是需要十足的勇氣呀!!!
是說~~謝五月的胸部本來就不大,本來以為這種無痕內衣應該不太會有集中的效果,
但是....我錯啦!!!!





另外,如果是穿一般內衣的話,記得要隔棉墊配戴使用唷!!
因為有的人皮膚比較敏感,用棉墊隔離的話,可以避免汗水造成肌膚的過敏現象啦~~



清洗方式只要用清水或是中性清潔劑清洗就可以了~





洗完之後只要用乾淨的布把水吸乾,就可以囉!!
從配戴到清洗都是相當簡單又方便~

女人們,我們一向都為了家人而忙碌,這次請好好真心愛自己一下吧!!
請你站在鏡子前面好好審視自己一番~
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你有發覺你哪裡不一樣嗎?
生過孩子之後那下垂的胸部,即使是婚前同一件衣服,現在穿在妳身上也是不一樣的感覺了吧?
衣服撐不起來.....感覺好沒有美感哪!!!!
現在,就讓宏醫生技的波動能量胸墊24小時來守護你吧~~
快點來找回年輕時的自信囉!!!!

宏醫生技網址:http://biobank.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40041


[宏醫波動能量胸墊]人體實驗報告
配戴10分鐘後,體內局部溫度明顯升高1~3度。

 
[宏醫波動能量胸墊]循環速度實驗
以300倍顯微鏡觀察,可看到遠紅外線使體內循環加快及代謝提升。

 能量數值
經SGS標準儀器檢測,對人體有益的負離子指數高達1500以上,是一般產品的200倍。

  [宏醫波動能量胸墊]使用方式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放入胸罩內層即可產生作用。而平日保養也非常容易,可用一般清水清洗擦乾即可。

 
[宏醫波動能量胸墊]適用族群
◎稚齡期                
◎青春期                
◎每月調理期                
◎哺乳期
◎中年期                
◎熟女期                
◎術後塑型保養

 
[宏醫波動能量胸墊]安全鑑測報告
經原子委員會檢測,是安全的天然能量產品。

 產品規格
品名:波動能量胸墊
容量:(2入/盒)
成分:矽膠、遠紅外線粉末。
使用方法:可直接配戴或放入內衣襯墊(罩杯內袋)中
洗滌方法:用清水或冷洗精清洗晾乾即可,避免重壓、褶疊或高溫烘乾及陽光曬曝。
出廠日期:標示於盒身
產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