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美白的秘密武器-Megis 左C精華液25%(噓~不要告訴別人唷!)

2012092419:46
 
還記得謝五月念國中的時候,有位同學的肌膚根本是我們女同學人人稱羨到不行的~~
他的肌膚就是嫩+白~~根本就是到吹彈可破的地步啦!!!
謝五月也很想有那白皙的肌膚~但是...從小就像是野孩子一樣啪啪造,
跟著男生到處跑!!以前也沒有防曬的觀念,
長大之後要白都難呀!!
二專在加油站打工,被客人誤認為我是菲律賓來的.......!
唉~~~~偶能說蝦米???

之後,謝五月才慢慢開始使用一些美白防曬的保養品~
為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夠白那麼一點點~~是的,我要求不高,就算白那一點點我也開心...........!
只是...對於黑了這麼久的我而言,要讓肌膚白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呀!!

不管怎樣,謝五月雖然肌膚沒有白得發亮,起碼現在比起以前好很多囉!!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謝五月最近的新品,也是醫美人氣商品-Megis維他命C精華液25%!!
首先,我們必須知道,當我們的肌膚曝曬在陽光底下,接受紫外線的同時,
則[酪胺酸酵素]的活性就會增強,黑色素細胞生成也就會增加!
而這高效左C淨膚精華液就能抑制肌膚中酪胺酸酵素的生成,能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現象,
進一步達到肌膚明亮的效果,並且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使皮膚白皙,還原黑色素淡化已經形成的斑點!!



另外,它還有抗氧化.緊緻肌膚的作用!可以輕易的抵抗自由基等有害物質,
避免他們侵害我們細緻的肌膚~~
再來~左旋C可以促進纖維真皮母細胞以及膠原蛋白的增生,修復坑坑巴巴的痘疤,
使肌膚平滑柔軟.修復彈性光澤!

本來以為這左旋C精華是水性的,沒想到是油性的唷!!比較偏油一些些~
所以,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話,請自己斟酌你的用量囉~

因為謝五月的手真的超級乾燥,使用之後,你看~~變得光滑細緻許多了吧?
看來~它修復肌膚還算不錯唷!!
如果每天晚上使用,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應該就可以有細緻的肌膚吧? 

基本上謝五月沒有留痘疤,這真的是很慶幸的一件事耶~
但是,毛孔粗大.斑點當然也是有的囉!!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唷~
只要在臉部清潔之後,擦上平常用的化妝水!
接著,你可以單擦這Megis左旋C精華,也可以將它跟平常使用的乳液或是精華液融合在一起,
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讓肌膚吸收~~
是不是給他超級簡單的呀?

搜狐網及各方媒體對Megis專題報導:



 

而這產品到底有多火紅?謝五月不說你不知道~
他們家這產品可是台灣名品博覽會熱銷品牌Megis耶~
另外,搜狐網還有專題報導過唷!!很強吧?

說真的~~毛孔感覺有比較小,斑點當然不可能馬上就消失呀~
但是,整體上來說,光是緊緻肌膚這點我個人就相當滿意囉!!

別看它這小小一瓶,還真的蠻不錯用的耶!
因為滋潤性相當的好,所以...謝五月有時候會很浪費的拿來擦手腳啦! 


沒辦法呀~~誰叫我手腳乾燥的像什麼一樣!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颱風的關係?還是真的入秋了~
天氣也漸漸涼了起來囉~趁著秋冬季節做好保濕與美白,
相信明年夏天,各位又是美女一枚啦!!!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