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肝~交給「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就對啦!

2012112605:49
 
相信大家對這句廣告詞一定相當熟悉!
[肝若壞,人生是黑白的!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
沒錯,肝這個器官可說是非常得特別的~
平常,它不管多累也不會跟你抗議!
但是,一旦它一抗議就表示問題大囉~~



最近謝五月的工作很忙,常常要加班!
說實話,以目前這樣的景氣而言,我居然還有班可加真的是要偷笑,沒什麼好抱怨的!
也因為如此,我才更要好好小心肝~



我可不想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呀~~
[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獨家結合芝麻素以及五味子雙重活性成分,







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的損傷,有助於降低血清中GOT和GPT值的功效!
日本東京大學生物化學博士-阿部圭一推薦,結合日本專利萃取技術.添加天然配方,每天定期食用,
讓你[少肝苦,多健康]~~





那麼,哪些人需要它呢?

說真的,前陣子謝五月莫名的失眠(是莫名嗎?),
加上每個禮拜出大櫃,擔心貨量趕不出來,又還要加班.......!
整個精神緊繃到了極點~





自從拿到這[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謝五月可就很勤勞的享用它!
以前,阿母總是拿一些顧肝的藥叫我吃,我當然知道阿母是為我好,
不過,說真的~那種偏方藥品,還真的不要亂吃比較好~
否則,不但沒顧好肝,反而更傷肝呀!





連續一個多禮拜,我只要早餐或是中餐飯後吃兩錠就好了,
個人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
上班時間我不在哈欠連連了呀~~(撒花)
精神好,相對的工作起來也比較有幹勁耶~
重點是.....現在在白蘭氏健康MALL首購還有91折,平均每天只要花22元就能顧肝、保肝耶!!
這[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真的是促進新陳代謝的最佳保健良伴呀!





有了好精神與好體力!!
謝五月才更能在工作上好好衝刺呀~
否則,每天煩人的事情一堆,沒有好精神怎麼跟那些妖魔鬼怪打仗呢?



你也累了嗎?
現在有了這[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謝五月就不累不累啦!!



說了這麼多,相信各位還是會有一些疑問吧?
以下就是一些使用者最常提問的一些問題,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好了~要吃就是要吃天然的!
這芝麻跟五味子可是我們老祖宗時代就在使用的保健聖品耶~
你還在懷疑嘛?
現在快點照顧自己與另一半的身體吧~
嗚呼~~白蘭氏真的是照顧全家健康的好夥伴呀!

白蘭氏健康Mall:http//mall.bran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