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窈窕身材,交給速窈纖活日記吧!

2012102717:59
 
哈~跟謝五月一樣遇到減重的撞牆期嗎?
謝五月可是撞牆很久很久啦~~(真的都想去撞牆了!)
前陣子,正好看到這[速窈纖活日記]辦活動,
心癢癢的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參加啦!



之前一直停留在52-53之間,有時候甚至會超過53,讓我一整個好受挫!!
其實,前陣子謝五月也有在跑步耶~
但是,我發現跑步好像不太適合我!很多人都跟我說跑步會瘦,
結果...我不但沒瘦,反而還胖了起來~真想哭!



好了~不囉嗦!快點來好好分享一下這[速窈纖活日記]吧!



首先,先來看一下裡面的內容物有哪些吧?
主要有胺基酸錠.熱速纖.藤黃果錠.甲殼素錠
每一種內容物當然還含有其他成分,各位可以參考下面的圖唷!
 
 
 






另外,不管甚麼產品都有它該注意的地方!
各位一定要仔細看看才可以~
一般這類的產品都會註明說[生理期不可食用],不過,這款產品是女性生理期可以食用的唷!
我覺得這點很讚耶~
因為,生理期其實是黃金減肥期呀~~

不過,如果對洋車前子殼會過敏的朋友,那就是絕對禁止食用喔!其他有服用其他藥物的朋友,最好還是要先詢問一下專業醫師才可以啦!!



別誤會,不是一大盒就只有這幾包啦!!
它是有上下兩層的~





這[速窈纖活日記]很方便的就是,他是採用小包裝分裝,
所以很方便攜帶!
每天早上我都放一包在包包哩,然後就出門上班去啦!!



一些注意事項小包裝上也有提醒,特別的是,12歲以下的孩童不可以食用,
所以...我家兒子可以吃耶~~ㄎㄎ!但是我是小氣媽媽,這一盒我先獨吞啦!!



每一包裝有6小顆,分別是胺基酸錠*2+熱速纖*2+藤黃果錠*1+甲殼素錠*1





怎麼吃?早中晚餐前一小時吃就可以了!
其實,我個人認為不需要每餐餐前吃啦!像謝五月早餐通常就只有一杯黑咖逼,晚餐吃的量也少,
所以,我只有中餐餐前吃而已!



吃完要多喝水唷~~請搭配2杯300-500ml的溫開水服用!
謝五月本來就愛喝水,所以這對我不是難事啦!
況且,多喝水本來就對身體比較好呀~



吃了一個禮拜左右吧!
我每天早上都有秤體重,看到這樣的數字我真的好開心呀!
不過,謝五月本身還有飲食控制與運動唷!
對我來說最好的運動是健走啦!當然,大家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每天持續就有機會瘦下來啦!



這[速窈纖活日記]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會有肚子絞痛的不舒服現象,很溫和的唷~

突破撞牆期的感覺真是好耶!!
現在就算吃大餐我也不擔心啦!喔耶~~
朋友說我只要瘦到50公斤就要請我吃鼎王,
哈哈~~鼎王離我越來越近囉!加油!!!!!!!!!!!
(其實,我個人目標是48公斤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