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敗衣網!!限時絕版設計T恤,只怕你搶不到呀!!

2013011917:59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耶~~
最適合出外郊遊了啦!!!
雖然~~這樣的陽光也很適合大掃除.曬棉被...!
但是,許久沒出門散心的謝五月,還是想出去給它狂奔一下啦!!!
上禮拜老公就已經給我預約啦~~因為我一直吵著要泡溫泉,
所以,溫ㄤ上禮拜就叫我今天請假,要帶我去北投泡溫泉啦!!!




耶耶耶~~我就說我身上裝著太陽能板吧!!
有太陽我就一整個有動力啦!!!
話說~~今天我可是穿著新衣服出遊呢~~(得意)


嘿嘿~~這件[T恤]可是我在[敗衣網]買的新貨呢~~
說到[敗衣網]呀~謝五月可得好好介紹一下啦~~
這[敗衣網]是一個每天推出新款設計T恤的網站!每天凌晨12點,他們就會準時推出新款,
而每一款在銷售時間結束後就立刻絕版!!
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滿街都是穿制服的人呀~~~哈哈哈!!



不但設計圖案很獨特,車工也是相當精細!!



材質方面也是很不錯的唷!!採用的是100%純棉水洗T-shirt(較一般市面上的100%T恤更為高級)!
觸感柔軟舒適,並且也不容易損壞!!



至於什麼是水洗T呢?
衣服在製造的過程當中,需要很多道不同的程序!
水洗衣是在最後加上一道水洗程序,來去除衣服上可能殘留的化學成分!
而水洗衣除了會有比一般衣服更佳的舒適質感之外,也讓整個衣料觸感更柔軟!!



真的耶~~整個摸起來的質料觸感就是不一樣!!
各位真的可以跟自己衣櫥裡的T恤比較一下唷~
重點是,現在很多人都會問一個問題,那就是.....[請問你們的衣服是哪裡製造的?]
敗衣網的衣服從原料.生產製造.水洗處理到包裝運送,全程都是台灣製造!
即使成本較高,他們卻還是堅持MIT!!
光是這點我們就應該要好好支持他們一下呀~~~(拍手)



袖口與衣襬也是採用跟衣身同色的羅紋布料!!
敗衣網為了要每天推出更多樣化的設計風格,都會不斷尋找最有創意與潛力的設計師!
所以,只要每天鎖定敗衣網,你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唷~





嘿~~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呀!!
我的好朋友說:我只要看天氣就知道你今天心情好不好?
哈哈哈~~是呀是呀!!
尤其這冷冷的冬天,只要有陽光~我就覺得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謝五月超愛帽T,說真的~~我的衣櫥一堆帽T!!
曾經有朋友看不過去跟我說:拜託你別再買帽T了吧??
哈哈哈~~沒辦法呀!!我看到帽T就會一整個大失控耶~~



尤其像這種天氣,雖然有暖暖的太陽,但是還是有風呀~~
頭部保暖很重要耶~~這時候帽T就方便多啦!!!您說是不是呀?




衣服前面的大口袋,兩隻手放進去保暖剛剛好!!





我愛T恤的原因就是,好搭!!!
而且,敗衣網的T恤真的超級舒適~
我想,不管我怎麼說~還是要你們自己親身穿過才會知道啦!!!



準備進去泡湯囉!!!
嘿嘿~~祝各位也有個愉快的假日呀!!
最後,獻上我跟我家老爺的閃眼照~~準備好你們的墨鏡了嗎?(閃閃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