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本舖-吃美食也吃健康!!

2013011808:25
 
前陣子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好想吃冰淇淋唷!!
跟朋友說,朋友說我應該是冷到變傻了吧?這什麼天氣居然想吃冰??
哈哈~~
不過,或許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請求,沒多久,我就收到了「無糖本舖」寄來的人氣冰淇淋啦!!!



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他們家的冰品有百香果、黑芝麻、芒果、草莓、乳酪鮮奶.....劈哩啪啦好多口味呀!!
每種看起來都好誘人耶~~要不是這種冷冷的天,我一定馬上每種口味都訂來吃一下!!



台灣素有水果王國之稱,一年四季都有各種好吃又有特色的水果!!
無糖本舖特別致力研發出屬於台灣的GELATO冰淇淋,將台灣特有水果融合在其中!
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化學色素、反是脂肪、蔗糖,所以稱無糖本舖的冰淇淋為「手工鮮果冰淇淋」一點都不為過呀!




一般來說美式冰淇淋的脂肪高達22%,所以吃多當然就容易發胖,根本就是減肥的人的天敵呀!!
但是義式冰淇淋GELATO的脂肪卻是8%以下!!!!
天哪~~這根本就是我的福音來著呀~~~
而且,義式冰淇淋採用大量的鮮奶,是鮮奶唷!!吃冰同時也補充鈣質耶~這未免太讚了吧!!
這次,謝五月收到的是草莓以及百香果冰淇淋!
現在正是草莓的產季耶~而且,我超愛草莓的呀~~
你看,熱量也才136大卡!!吃完這一大杯我也沒在怕!



草莓香~草莓香~~
隱約還看的見草莓的果肉呢!!
而且,真的是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香氣。喜歡吃草莓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好好吃喔~~




介紹完草莓,緊接著就來吃看看這百香果口味的吧!!
哇~~~跟草莓比起來,百香果的味道屬於酸甜濃郁的口味,相較之下,草莓就是那種淡淡的香氣~



兩種是屬於不同風味的冰淇淋,但是都超級好吃!我好愛喔~
哼~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吃冰吃到翻過去!!無糖本舖的冰淇淋終於讓我不用在乎我的體重啦!!!



附帶一提得是,他們的冰碗很特別唷~
感覺適用竹片做的,超級環保的啦!!不過,謝五月有個小建議,如果挖冰的湯匙也能跟冰碗是一樣的材質,那感覺是不是會更一致?更棒呢?
哈哈~~給店家小小參考一下!




你以為無糖本舖介紹到此告一段落嗎?
那你就錯啦!!!!
先來介紹那瑞士卷吧~~如果,你以為他就是一般的瑞士卷,那你又錯啦!XDDDD



乍看之下,他似乎跟一般的瑞士卷沒有兩樣,
可是,謝五月沒說你們就真的不知道啦~~~
這可是無糖本舖的新產品-無糖米蛋糕!
還榮獲了2012年米穀粉烘培創意大賽季軍喔!!真的很厲害捏~~
這也是全台獨家無糖米蛋糕喔~~謝五月當然要好好給他品嚐一下!!



吼!!!一點都不騙你~
我才撕開外膜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真的好香喔!





原本擔心中間的奶油會很甜膩,沒想到一點都不會喔!
搭配那濃濃的咖啡香,真的是剛剛好!而且,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我一不留神就吃了兩塊啦!!差點忘了要留給我家那兩個寶貝了~哈哈!
除了有咖啡口味之外,還有香草口味唷~改天我也要品嚐看看!!



最後,小零嘴兒上場啦!!!!
這一包是綜合酥糖,裡面有3種酥糖口味~




夾鍊袋的設計,就算吃不完也不用擔心,美味依舊可以封存的啦!!



而且,每個酥糖都有包裝,根本一點都不擔心放個幾天味道就會變質!!





由左而右依序是:無糖黑豆蘇、無糖花生蘇、無糖杏仁芝麻糖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重點是,每種口味都是料多又實在!!

無糖杏仁芝麻糖,選用的是台灣高品質的洗選黑芝麻~搭配上加州杏仁果,另外再加上法國進口糖醇與獨家配方,
製作出這風味絕佳、不甜膩的香醇口感的芝麻糖!!
吃進嘴裡真的是滿滿芝麻香~

無糖花生蘇,也是嚴選顆顆飽滿的花生,在經過慢火烘培,完成這香酥不黏牙的好吃花生酥!

最後這無糖黑豆酥更是讓謝五月驚豔!!因為,我以前都沒吃過黑豆作成的酥糖呀!!
使用大黑豆在搭配日式海苔,整個鹹、香、酥、脆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放入口中細細咀嚼之後,整個黑豆與海苔香氣融合一起,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呀!!!!!好好吃喔~~





另外,來跟大家補充一下,無糖本舖所謂的無糖是什麼咧?


關於代糖
無糖本舖使用日本、美國及西歐…等先進國家大力推廣的”麥芽糖醇”、”乳糖醇”及
”木醣醇”,只為了給您最健康的美味~

(1)糖醇具有與蔗糖相同的甜度,且甜味溫和,沒有雜味。
(2)糖醇不易被黴菌、酵母及乳酸菌利用,亦非口中酸性物質產生之因子。
(3)糖醇在動物體內很難被消化代謝,是很好的低能量甜味劑。
(4)由於糖醇吸收緩慢,人體攝入糖醇時,血糖不會迅速升高,不易刺激胰島素分泌。
          因此,用糖醇代替蔗糖可生產多種無糖、低熱量食品。
(5)糖醇具有乳化穩定性,可用作脂肪代用品,以生產較低熱量食品,其味與脂肪一樣。
          
所謂無糖:
無糖食品是指每100g或每100ml食品中,含糖量低於0.5g者,也就是無添加蔗糖(砂糖)、
麥芽糖、蜂蜜、葡萄糖或果糖等營養性甜味劑。無糖並不表示無甜味、不加糖,而是以代
糖取代蔗糖。

所謂代糖:
代糖是無糖原料的一種統稱-就像糖,有蔗糖、砂糖,果糖...等糖醇、乳糖醇、山梨醇、
木糖醇...等是其中的種類,熱量約每公克2.4大卡.其來源以澱粉、果糖、麥芽糖等原料製
成,以糖醇所製作的食品,風味品質均佳。

熱量約比傳統砂糖減少20%.油脂、膽固醇亦較低,此外人體口腔細菌無法利用糖醇產生酸,
所以較不易蛀牙,加上腸道吸收較慢,不會造成血糖急速升高或胰島素大量分泌,亦具有
腸道蠕動。適用於血糖偏高或體重控制、易胃食道逆流者食用。

非營養性甜味劑〈阿斯巴甜、糖精、醋磺內酯鉀...等〉又稱人工甘味劑,屬於人工合成代糖
,如苯酮尿症者須謹慎使用。無糖餅乾、無糖蛋糕
以上為謝五月個人試吃心得與感想!僅供各位參考喔!!

無糖本舖:http://www.sugarfree-gela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