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哈佛醫學級實證,KIEHL'S 2週淨白透亮的秘密!~哇!!我的肌膚暗沉有救啦!!

2013013108:27
 
很多臉書的朋友看到我的照片都說:哇~~你皮膚真好!
呃.............
前陣子真的還不錯...現在就........爛透了!!
就連相機的美膚功能也無法遮蓋住我的痘疤與痘痘~~真的讓我好心煩呀!
而且,我發現~以前年輕代謝好,就算滿臉大爛痘我也不會留疤。
但是,現在....就算是一顆小小的小紅痘,就會凡長過必留下痘疤~真的讓我想哭到極點!!



你看看~~這樣要怎麼見人呀?我想一定有很多人都跟謝五月一樣有共同的困擾吧?
以前,我總以為只要是使用美白產品就可以淡斑、去痘疤....!
後來,我發現........還是存在的呀!!(抱頭狂奔)
怎麼會這樣???一定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疑問吼?
接下來,謝五月就請到專家來解說一下!!

 
 
維他命C才是淡斑、亮白肌膚的關鍵,而且濃度足夠才能快速又有效!
 



那麼.....不知道專家有沒有特別推薦的呀?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是一瓶可有效解決黑色素沈澱、膚色暗沉不均,並且保溼潤澤的淡斑精華!
 
 
 
Kiehl's運用創新科技成份「激光活能C」,不只可以積極分解黑色素、更能有效預防黑色素轉移唷!
 

哇~~看完以上兩位專家的推薦,謝五月當然要趕快來親身體驗一下囉!!



不只美白~還要24小時持續水潤!!
來看看謝五月收到了哪些吧?
有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淡斑精華以及保溼霜。是的~~就是一整組的小試用品唷!



另外,Kiehl's他們自己也有做過一些小小的測試唷~
看看你用的美白到底有沒有維他命C?濃度夠不夠?
試驗結果都是由Kiehl's勝出!果然,由皮膚科醫師推薦的就是不一樣呀~



而前面謝五月也有提到,他們運用創新科技成份「激光活能C」~到底這激光活能C有什麼作用呢?
主要就是:
1.抑制黑色素形成、聚集
2.分解已生成黑色素
3.穩定性高,活性不失效
4.快速作用,不須配合酵素



除此之外,激光極淨淡斑精華中還有牡丹精華(改善痘疤)-有效阻斷、分解一般及發炎造成的黑色素沈澱,並且抵抗自由基傷害!

白樺精萃(淨白明亮)-有效提昇真皮層及表皮層水分,豐潤肌膚,改善整體明亮度!

神經醯(音:西)安(長效保溼)-與肌膚天然皮脂相容,有效提昇維持肌膚保水度,平滑並增添肌膚光澤!



謝五月介紹的夠詳細了吧?
那接下來就得好好的親身體驗一下囉~~




把臉洗乾淨之後,首先就是先用這「激光極淨白機能水」輕拍全臉,





稍微輕拍個幾下,你會覺得機能水好像都被肌膚給吸收了一樣~
你也可以用化妝棉,謝五月是習慣直接倒在手上輕拍啦!!
因為,可以順便用雙手的溫度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一下~~哈哈哈!



擦完機能水之後,趕緊擦上這淨白淡斑精華!




別看他好像小小一瓶,這就是他們這次的強打產品唷!
前面介紹過了,謝五月就不再廢話了!



惱人的斑點、痘疤~~拜託快快消失吧!!
我不需要你們陪我過年呀~~



最後在擦上這淨白保溼霜,保養程序就完成囉!!




好啦~~現在就讓我們期待3天之後會有什麼改變嗎?



嘿~~我回來囉!!
3天之後的我有沒有差別呢?各位看官自己說吧~
是說拍照角度也會影響到光線,照出來難免會有差異!
但是,我要說的是~肌膚真的是有比較透亮一些,沒有那麼暗沉囉!!



痘疤感覺也沒那麼明顯了~所以,臉上只要略施薄粉就可以了!!
我本來就不愛濃妝的人~這樣的感覺我喜歡!







超自戀的愛自拍~~
謝五月愛自拍的程度連朋友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最後附上活動側拍內容影片網址,給大家看一下~~
還有好康要告訴大家,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以上是謝五月的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