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aLOVIN 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腰提臀纖腿百搭褲~歐!我久違的好身材回來啦!!

2013020405:33
 
對於一個快40歲的...婦女而言,
要挑戰鮮豔的衣著的確有一些些的困難度~~
不過,人總是要勇於挑戰跟改變的呀~~~
現在很流行那種馬卡龍色系,不管是指甲油或是內搭褲,都好流行喔!
看的謝五月是一整個心癢癢的呀!!
所以...我也決定要來給它穿一下囉~~

<LOIN'婭薇恩>就推出了馬卡龍色系的280D小腰姬塑身提臀纖腿百搭褲~
總共有8個顏色,每天一個顏色都還穿不完耶~~


你看~~這些顏色都好好看,好少女唷!!
那葡萄紫跟粉蜜桃我也好想要,不過....我還是選擇了低調一點的顏色... 


產品包裝的袋子上也教大家該怎麼穿,畢竟這種塑身提臀的褲子,第一次穿的人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困難度!!
所以,廠商很貼心地在包裝在印有圖示教學唷!!

這個顏色是小藍莓~~是不是給它很亮麗呀??
哈哈~~但是,謝五月一點都不覺得它很突兀耶!!反而一整個喜愛說~
 

除了亮麗的小藍莓之外,謝五月還另外挑選了一件保守色系的黑焦糖!!


腹部採用的是加壓彩帶織法,可以有效的縮小肚肚的贅肉~
而屁屁就靠這微笑提臀織法,將下垂的屁屁往上提!!


280D超彈性加壓,讓雙腿曲線更加細長唷!!
採用強捻紗四口漸進下向上織法,強韌而且不脫紗!
有效雕塑流線曲線,拉長視覺效果約128%,成功打造出九頭身唷~~

好啦!!接下來的照片可能會有點傷害大家的眼睛.....,請大家忍耐一下嘿~


是的,這個小腹跟了我16年啦!!!打從生完女兒之後它就沒有消失過~~好悲哀呀!!
不管我怎麼勤勞的運動,頂多就是消一點點啦!
所以,後來都是靠穿塑身衣褲來遮掩它~
只是....市面上很多塑身衣褲都很不透氣,穿了緊繃又不舒服,所以根本沒辦法持之以恆呀!!

是的!!你真的沒看錯!!我真的是28腰!(又或者再粗一點??)
唉~~人家我以前可是穿S號都還太鬆耶!!
現在.....居然........ 




看到DM上麻豆的好身材,讓謝五月更是迫不急待地想馬上試穿一下呀!!


天哪~天哪~天哪~~~
效果立現耶!!!要不是自己親身體驗,我真的都會以為這是騙人的~哈哈哈哈哈!!!
小腹變小了~束腹的效果真是好的沒話說呀~

至於我在意的腰圍呢?
你看,穿上之後腰圍不到26吋耶~
嗚嗚~~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數字了唷!!真的是太另我感動了啦!!

提臀的效果也是一樣讚!!感覺身材都變好啦~~~
我愛死了!!!
而且,以前穿這種褲子都會讓我不舒服,感覺繃得緊緊的!謝五月的工作常常要跑現場,
有時候爬上蹲下的讓我一整個難受!!
但是這<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腰提臀纖腿百搭褲>卻一點都不緊繃,好舒服~好好穿喔! 







腿真的變得好纖細~感覺都被拉長了耶!!

以前翹著腳都是一坨肥肉在大腿那邊~~
穿上這塑腰提臀百搭褲,肥肥肉自己就不見了!呵呵~




嘿~~來台茂逛逛!!
今天穿的很運動風,來拳擊一下吧!!


唉唷唉唷~~
真的太好穿了啦!!我這樣逛了2個小時都不覺得腹部會緊繃不舒服耶~~



而且顏色都超好看!穿上之後人都會變年輕唷~
重點是,不管怎麼搭都好好看喔~~
哈哈哈~~我又準備要敗家了!!過年嘛~就是要穿得美美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