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懶女人的新歡~聖克萊爾Y18全效修護霜!!就要一瓶搞定懶女人的肌膚啦!!

2013021412:57
謝五月我是個急性子,可以一次做好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分做兩次.三次的做!!
這樣的急性子在保養肌膚上也可以看的出來~~
是的...我真的很怕麻煩耶~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那種[一瓶搞定]的保養品,我二話不說就會給他敗下去.....



這瓶[聖克萊爾Y18全效修護霜]就是這樣來的~
它適用於所有膚質,不管你是乾性.油性.混合性都可以使用~
而且,保濕.修復.淨白.緊緻.撫紋一瓶搞定!!嘿嘿~~這就是我要的啦!!



聖克萊爾相信不用謝五月多做介紹,應該很多朋友都知道他家的產品,甚至都已經有使用過他家的某些產品了!!
謝五月就很愛他家的去角質凝露化妝水!
我想這全效修護霜也將會成為我的新歡之一吧?哈哈哈~~




這瓶Y18全效修護霜,含有角鯊烯等多元活力元素,並提供肌膚每日所需要的維他命A.C.E.B3及複合胺基酸,
微量礦物精華,能強化肌膚的抗氧化能力,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暗沉並協助膠原蛋白作用,延緩肌膚老化的情形,
是一款肌膚每日所需的多功能精華霜!!



包裝外盒清楚標示著有效期限,一般來說~拆封之後的保養品,最好就不要放太久,避免變質啦!!




鴨嘴口的地方有個小小設計,這個小小塞子可別急著馬上丟唷!!
用完請將它塞回去啦~這樣比較不會這麼快就變質啦!!



來吧~再度出動謝五月的乾巴巴的老人手來試驗一下!!
細紋多又明顯,我覺得我的雙手好像比臉更需要保養耶~哈哈哈哈哈哈!
乳白色的修護霜,滋潤卻不油膩~



一下就被肌膚所吸收,是不是感覺我這阿婆的手變得比較細緻一些了呢?
也比較透亮一些了吧?



這種一瓶搞定的保養品我想很多人都會愛吧~
起碼桌上不用放太多瓶瓶罐罐的東西啦!!



乳白色的乳霜~說真的,這個量就過多囉~所以,脖子千萬也別放過呀!!
既然要保養,當然就要做全套囉!!
臉部美美的~脖子卻一堆細紋....,那你年齡的秘密一下就洩漏啦!!!





擦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質地非常細緻~~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肌膚所吸收了!!
不錯不錯~~




連續使用七天之後,謝五月個人覺得肌膚真的變得比較細緻!!
不過,當然也是要看個人膚質狀況唷~~





有的人喜歡簡單保養~
或是,有些時候我們都想要簡單保養~~
其實,簡單也是一種美呀!!!
(出門遊玩當然就不能簡單囉!)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心得體驗,僅供各位參考!!
實際產品使用狀況,還是要看個人膚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