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Kiehl's 10.5緊緻撫紋精華~撫平我臉上的小細紋!!

2013040607:40
 
連休假期,卻碰到陰雨綿綿~想出門卻哪裡都不能去?
只好坐在電腦前面拼命敲鍵盤囉!!!
沒事做的下雨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點什麼吧?

繼上次體驗過Kiehl's的淨白系列之後(請看),這次再度來體驗一下他們的緊緻系列產品!!
西底~~女人為了要留住青春,為了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真的是很辛苦的呀!!!(拭淚)
不管什麼樣功能的產品,真的都是缺一不可的呢~

話說~女人最容易長出細紋的地方應該就是眼角以及嘴角了吧?
另外,脖子上的頸紋也不要忽略了唷~忽略它...可就真的是把你的年紀昭告天下啦!!!!!(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呀?)

來囉~來囉~先來看一下這緊緻撫紋精華吧!!
含有高濃度10.5%維他命C的撫紋精華,能淡化皺紋,緊實肌膚,緊緻毛孔同時還平滑肌膚,讓肌膚觸感更好喔!


平常講話太多~笑得太多~所以嘴角肌那邊很容易增生細紋,
哈哈~~就讓我用這Kiehl's的緊緻撫紋精華好好地撫平它吧~

使用前要先搖晃一下~
精華本來感覺是比較液狀,搖晃之後就有比較乳液狀的感覺~
先拿這阿婆手試試!!!

使用之後,手部的細紋感覺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哈哈~~趕緊來撫平我臉上的細紋吧!!!!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唷~
只要在清潔過後,輕拍化妝水,接著就可以擦上這撫紋緊緻精華,

本來以為精華嘛~~就是會比較油膩一些囉!!!
沒想到,這撫紋緊緻精華不但不油膩,而且還非常好吸收耶!!
吸收的速度之快,讓我有點驚訝說~~~
擦的時候記得要由下往上喔!!!將臉部肌膚好好拉提一下~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Kiehl's的緊緻撫紋眼部精華嚕~
這緊緻撫紋眼部精華一樣含有高濃度10.5%維他命C,能淡化細紋,同時明亮眼周肌膚!

眼周肌膚也是每天都會運動到,所以有細紋也是難免的啦!!
除了用眼霜好好保養之外,沒有別的方法囉!!!
加上謝五月又有黑眼圈~而這Kiehl's的緊緻撫紋眼部精華,剛好都有我需要的~


輕點在眼睛周圍,稍微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囉~~


我覺得眼睛有神真的差很多耶~~
整個眼尾都向上提啦!!!哈哈~~有沒有被我電到呀???
我自己可是一整個愛死了~


前幾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朋友說我真是一點變都沒有耶~
還說~如果我單獨出門的話,沒人知道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哈哈哈~~這樣我就不好意思啦!!
唉唷~又離題了!!!
反正重點就是女人要保養啦~~
擁有好肌膚,自己看了心情也愉悅吧?心情愉悅自然就有好氣色,整個也就年輕起來囉~~~

Kiehl's契爾氏台灣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w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