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請成為自己的女神!!愛自己~就從女神面膜開始吧~

2017020618:58
 
對於蠶絲面膜,相信大家一定一點都不陌生~
可是,瓶裝~而且,是用無菌玻璃瓶包裝的蠶絲面膜,你們見過嗎???
我相信一定沒有!!!因為,這可是新上市的產品呀!!
謝五月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超愛敷臉,所以,我有超多面膜~
即便如此,只要看到有新款的面膜,我還是忍不住會買來試用一下!!


收到面膜時,我真的眼睛為之一亮,而且一整個驚嚇!!
天哪~~這是面膜的包裝嗎?這根本就是禮盒吧??




光是盒子的設計就整個超有質感,超精美!!
我深深覺得~這拿來送人都超有面子的呀!!
尤其是情人節快到了(就算不是情人節,女友生日也一定要大方送),男性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價錢也是一整個美麗,基本上就是一個高貴不貴的好禮物呀~~






這小鑷子可不是讓你拔毛的唷~~這可是有作用的呀!!!


來簡單說一下~將上蓋打開之後,再用這小鑷子小心翼翼的將這蠶絲面膜夾出~
是的!!請小心翼翼唷~因為它很透薄呀~我手掌中的面膜是還沒有攤開的唷!!


蠶絲面膜的特性就是很薄很薄很薄~~
因為真的很薄,所以敷臉的時間就不需要15分鐘這麼久唷!只需要敷上8分鐘就可以了~


另外,要跟大家說的是,你從來不會看過有哪個面膜裡面是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的精華液呀!!!
都用瓶子幫你裝好好了,你難道還要浪費嗎?
這一瓶精華液超級無敵讚的呀!!我都拿來早晚擦臉,尤其這幾天天氣根本冷到爆炸,擦上它再擦乳液,其實保養就足夠了說~
另外,手腳當然也不要放過呀!!!!


不開美肌!!
不開美肌!!
不開美肌!!
是的~~我真的沒開美肌唷!!!
真的很愛現在肌膚的透亮感,而且,保養變得更加簡單~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討厭繁瑣複雜保養的人,現在又更簡化了!!哈哈哈~


我常常告訴朋友們~~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讓自己變美,不是要取悅別人,而是要讓自己喜歡自己~讓自己更愛自己!!
如果,連你都不想多看鏡子裡的自己幾分鐘,那麼,別人怎麼會願意多看你幾點呢?
即便是整天在家帶小孩,也要讓自己美美的呀~~~


我也曾經是黃臉婆~
我也曾經被說過是大嬸!
現在,我每天都會花上一些時間愛自己!!
我們不需要當別人的女神~~只須要當自己的女神就夠了!!
加油吧~女孩/女人

想更加了解女神面膜,請加入粉絲團詢問!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y07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