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Timeless Truth 之T.T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

2012102505:32
 
哈~我這面膜控又來了!
沒辦法呀!秋冬季節保濕真的要做好!免得一不注意,皮膚就會有脫屑的狀況產生,
不但不好看,連妝也上不去呀!!
今天就來分享謝五月的面膜新貨吧!!



其實,現在市面上面膜百百款,這種生物纖維面膜之前謝五月也有分享過,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款面膜唷!
材質QQ的像是蒟蒻一般~~呵呵~第一次用的時候還真覺得好有趣喔!!



不過,相信還是有很多朋友沒有使用過~
畢竟,很少人會像謝五月一樣每天敷面膜的吧?
所以,我房間裡幾乎什麼樣的面膜都有喔~呵呵!!



這款[T.T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具有超強的親膚性,有多強呢?等一下看謝五月的示範就知道囉!
它可以緊密貼合臉部,運用高效滲透技術,將黃金比例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快速滲透進入肌膚深層,
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加強肌膚的支撐力,維持肌膚彈性和鎖水力,有效延緩細紋產生並淡化皺紋,
改善老化問題,恢復年輕般水嫩緊緻透亮的肌膚!





每一盒共有三片面膜,基本上是建議兩天使用一次!當然囉~~如果你想像謝五月一樣天天敷也是可以的啦!!
如果有過敏現象的話,記得請馬上停用喔!!畢竟每個人膚質狀況是不同的~~請切記呀!!

差點忘了~謝五月都還沒說到最重要的成分呢~
成分有: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去離子水





介紹完畢!!準備敷臉囉~~
唉唷威呀~謝五月怎麼變成小兔眼啦??眼睛過敏啦!!請大家不要介意,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謝五月如果除掉臉上那些斑點的話,肌膚還算不錯啦!!
只是偶爾會長一些痘,尤其親戚造訪的時候....



首先拿出面膜,感覺好厚唷!!
趕快拿出來看一下~~



哈哈~~各位取出面膜的時候可別嚇到唷!想說怎麼這麼厚?
那是因為有三層啦!!但是,我們所要用的T.T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是在中間那一層唷!
切記~切記!!



看的出來嗎?
這面膜材質跟我們一般所用的面膜完全不一樣唷!!
感覺像蒟蒻一樣!很特別耶~
使用的時間一樣是不超過15分鐘!



而且,不管妳臉大臉小,這面膜就是可以一整個服貼在臉上!
不用在那邊喬老半天,不錯~不錯!





第一次使用的人會覺得很有趣,因為市面上這種面膜真的比較不多見吧?
跟謝五月一樣喜愛敷臉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麼好玩的面膜!

呼~~敷完之後肌膚整個有彈性耶!!
所以我才這麼愛敷臉呀!
曾經有位小姐跟我說:謝小姐~你不能這樣每天敷臉啦!!(劈哩啪啦)
其實,謝五月個人認為,保養真的沒有什麼一定的方法,只要找到自己適合的保養品,用對保養方式就可以了!



我之所以會天天敷,是因為前幾年嚴重大冒痘,看皮膚科也只是吃藥會好,吃完藥一樣慘!
看中醫也需要時間調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懷疑有可能是油水不平衡所造成,
我就想,既然如此那我就做好保濕應該就沒問題吧?
於是就開始了我每天敷臉的日子囉~~~



每個人膚質不同,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