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就是要在家好好保養肌膚呀!!不然,要幹嘛??最近愛上的美容保養小物,除了推還是推呀~~~我是謝五月~

2015080809:10
 
好久沒寫保養文了!!難得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就來好好分享一下最近謝五月的超愛保養物吧~~
似乎,大家對韓國保養品比較有興趣,但是,最近謝五月卻深深迷戀上泰國的保養產品,
有些保養小物真的是讓我一用就愛上~
價格也是親民到不行,超適合我這個小氣又想保養的懶女人呀~~哈哈哈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拔粉刺的好物,我稱它為<泰國妙鼻貼>~
瓶身上印有蘆薈,告訴我,這是蘆薈膠~哈哈哈!!我好聰明喔~
旁邊的紙,就是要貼在有敷蘆薈膠的地方,一瓶蘆薈膠都會附上50張紙,不需要另外購買~


裡面是液狀的,因為還有一個內蓋,所以打開時一定要特別小心,避免打翻~
這小小一瓶20g,打翻就所剩不多了啦!!!


好久沒有好好清一下我的粉刺了,是該來大掃除一下囉!!
粉刺一定要定期清除一下,堆積太久就不好了啦!!


(錯誤示範)
在這裡,謝五月要建議大家,因為它是液狀的,所以,如果有面膜刷是最好的,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就只好像謝五月一樣,用我們萬能的雙手吧~~
但是,記住一定要把手洗乾淨唷!!


接著,趕緊貼上這面膜紙,記住,動作要快!!!!一定要在面膜還沒乾之前趕快貼上去唷~~
然後,你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只要等它乾就好囉~~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天哪!!!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快感與成就感了!!!
這才叫做拔粉刺呀!!!!!!話說~連我的細小鬍子都被拔起來了呢~
真的超讚超好用!!
剛剛幫我兒子用,拔下來的時候連我兒子都讚嘆耶!!
之前,有試用過現在網路很夯的美x產品,說真的,效果真的沒有我想像的好,這個超優的~~~大推推推!!
使用方式:清潔臉部肌膚後,取出適量的蘆薈膠塗抹在需要去黑頭、白頭的地方,立刻將附的紙貼緊5-10分鐘(紙乾後)將紙撕下,
如果粉刺太多可以再做一次,最後用冷水沖或是使用化妝水等讓毛孔收縮。


拔完粉刺之後,一般大家都是用收斂水收斂毛孔,不過,謝五月比較愛用敷面膜的方式說~~
這款<泰國Ray蠶絲面膜>有分金色跟銀色,兩款作用不同,是謝五月目前的新歡~
其實,如果跟我一樣喜愛敷面膜,常常在敷面膜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蠶絲面膜這玩意,


而蠶絲面膜之所以讓人喜愛,就是因為輕透薄的關係呀~~
也因為如此,所以,它需要珠光膜來支撐,這也就是為什麼蠶絲面膜都會有三層的關係!
建議最好是洗完澡後敷效果最佳,因為洗完澡或泡完澡後毛孔張開且肌膚水份充足,這個時候貼面膜吸收最好,
能充分把面膜里的精華補充進皮膚基層。從而達到皮膚水潤嫩滑的效果。
使用方法:先將珠光膜去掉,將蠶絲膜(中間層)敷在面部,去掉藍色定型膜後再推開。




你瞧瞧~~一整個超服貼的呀~~而且,精華液滿滿滿~
敷完臉之後面膜千萬不要急著丟,拿來敷乾巴巴的雙唇,真的很好用~~
還有,最容易透露女人年齡的頸部千萬也不要忽略唷!!
最後,再拿來擦手擦腳最實在,你看~~一片面膜全身都用到了,是不是很划得來呀~


重點是,包裝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這時候,就要像謝五月一樣,拿個小瓶子裝起來,隔天一早就能當精華液使用囉!!

【注意事項】敷臉時要從下向上提拉貼膜
面膜在貼上的瞬間會有記憶作用,由下向上貼可以讓肌膚更提拉,起到更好的效果。
鼻梁為中心,外圍要服貼,以人中鼻梁為中心部位敷上面膜,由內而外將蠶絲面膜紙撫平,推出其中的空氣,外圍部分會超級服帖。
15-20分鐘後拿下面膜紙後按摩幾分鐘促進皮膚二次吸收,再用清水洗淨擦上爽膚水、乳液或霜鎖住水分。


本來以為,po完這張照片就要來個ending了~
結果........結果........結果.....................,赫然發現我的眼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幸好,我的新玩具到貨,就順便來試一下吧!!




這款<電動按摩眼霜>我覺得就算拿來送人都好有面子~






一支筆包含了精華液與按摩的部分,真的是輕巧又方便!!
雖然,以前謝五月也有買過類似的產品,不過,總覺得很弱.....,所以,用了幾次就被我遺忘在一旁了!!
不過,這支按摩的震度超乎我的想像,當初也是看人家po的影片才讓我不得不敗的呀!!哈哈哈~
(很想把影片放上來,不過,因為不是You Tube的影片,所以,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放上來耶?)


好了~廢話不多說,快點來拯救一下我的雙眼吧~~
首先,先將精華液左右來回塗在眼袋上,適量即可唷!


接著,按住開關,就可以開始按摩了~~
在這裡,有個小技巧一定要告訴大家~之前常常看很多人說,我也有用眼霜呀~我也有怎樣怎樣的~~為什麼我眼部細紋還是這麼多?
謝五月建議各位,雖說是按摩,不管你是用萬能的雙手按摩?還是用類似這種按摩筆按摩,
除了動作要輕柔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千萬不要左右來回搓揉啦!!!!!是大忌!!大忌呀!!!
一定要從眼頭到眼尾輕輕往上拉提,這樣就好囉~~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看的出來有不一樣嗎?
哈哈~~~女人果真還是要保養吼!!
今天跟大家分享很多很不錯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謝五月的粉絲團私訊詢問唷~
謝五月個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0717?ref=h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