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沒型怎麼辦?BeautyHair3D立體水讓你自己整理髮型自然美!

2012072308:33
 
前陣子剛燙好的頭髮,才過了一個多月就沒型了!!
我偏愛自然的捲度,所以我的專屬設計師知道,我不太愛燙太捲~
其實,這次我捲度我超喜歡~真的是我所偏愛的自然捲。
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懶,懶得整理、懶得擦那些護髮保養品,
漸漸的~~偶的捲度又給它慢慢消失中了啦~~~


相信很多燙髮的朋友都跟謝五月有相同的困擾~
就是,捲度不見了!!!!!出門造型怎麼辦?
今天,謝五月就來分享一件好法寶囉~這可是我的新發現耶!!


這一瓶是小曼(依霖)老師的最新力作!免搭配任何造型整髮工具,只要透過雙手輕輕揉搓,
即可塑造又蓬又鬆又捲的空氣髮感,並可依據個人髮質粗細、直捲,進行調節功能。
細軟髮烘乾或吹乾後,可以變成隱形地基,創造頭髮蓬鬆感及立體感,粗硬髮烘乾或吹乾後,
讓頭髮不厚重,變成有空間、立體感,對於捲髮,只要噴在髮根,
即可創造蓬鬆感、噴在髮尾,再造捲度、捲度更明顯、立體。




3D立體水特別添加「稻米萃取」、「海藻萃取物」等護養成分,能迅速包覆髮絲,塑型同時潤澤,
有別於一般僵硬黏膩的造型品,不添加任何固型油份
以特殊「高黏度」的水感質地讓平板髮型也能展現蓬鬆自然的輕捲髮感;
特殊膠結因子更能輕鬆支撐髮絲彈力,記憶捲度,重複塑型無設限。



外盒底部印有製造日期,你看~我這瓶可是7/13號出產的耶~還熱呼呼的呢!




瓶身跟外包裝一樣都是迷煥的紫色~


而且外盒包裝也超有質感,還有那些美麗的花紋耶~讓我都捨不得丟掉。






謝五月笨笨的,一開始以為這卡榫是可以丟棄的那種,在那邊拔老半天,
結果.....,只要輕輕往左邊扳一下就可以了啦!!! 


在看一次我雜亂無型的髮型吧!!感覺很毛躁吧?這都是我不好好護髮整理的下場啦!!





這「3D立體水」的使用方式超簡單,只要將立體水在頭髮上稍微噴一下,
接著用萬能雙水稍微抓一下,以Z字型抓髮簡單弄一下就可以囉~



你看~是不是?捲度出來囉!這還只是我稍微簡單抓一下而已耶~
有了這一瓶,真的超級方便的!不用擔心臨時出門髮型怎麼弄?
只要輕輕噴一下,簡單用手抓一下就可以了呀!



哈哈~我好愛這樣的自然捲度唷~~一早就在那邊猛自拍!!



這瓶真的超級好用,謝五月可是深深愛上啦!!
有喜歡的朋友自己上PayEasy找一下囉~~謝五月沒在賣啦!!

以上純屬謝五月個人的使用心得與分享,不代表所有人都適用。
各位如有使用上的問題請與廠商聯絡~也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怎麼變美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