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五月的知性之旅~屏東海洋生物館

2012072110:00
YA~上禮拜趁著工廠還是小月期間,我們渡假去啦!!!
這次,我們來到了南台灣墾丁!
不過,我們並不是像大家去玩海上遊戲,
我們的行程很隨性~不想太趕,免得出來玩沒休息到,反而更累!


南台灣的天空真的好美好迷人~難怪一到夏天大家都跑到這邊渡假,
不管太陽有多毒辣~ 


因為,謝五月訂的民宿離海洋生物館非常的近,我們到的時間民宿也還不能辦入房,
所以,我們就先到海生館逛逛囉~
一進去就看到這大旗魚,雖然熱~但是,風很涼的唷!
不像北部,悶熱到不行,風也是熱的.......!







往裡面走,就看到這廣場好多人在玩水呀!!!
要不是我親戚來拜訪,我也好想下去玩一下耶~~


準備進入海生館參觀囉!!!其實,女兒畢業旅行才剛來過,
但是他說還不錯~所以不介意我們再來一次~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就是滿天飛魚~哈哈哈!不是那個飛魚唷~
而是他們把魚掛飾吊在半空中,我們就宛如置身在海底世界一樣~
對謝五月來講真的很棒耶~~






哇哇哇~~一進去海生館我就像小孩子一樣,一直不斷的驚呼讚嘆!!
反倒是我家兒子女兒一整個淡定,是DISCOVERY看太多,所以不覺得新奇嗎?
話說,地球海洋生態一直不斷的遭受到嚴重破壞,
如果大家還不懂得珍惜,這些美麗的珊瑚礁以後真的只能在這裡才能看到了!!
















美麗的海底隧道,隧道不算長,這點我覺得好可惜唷~
走在裡面不時的會看到魚群游來游去,真的就像我們在海底漫步一般!
讓我興起了想學潛水的FU耶~






好多小朋友不斷的驚呼「魚耶~~哇!好多喔~」!!
呵呵~小小朋友就是這麼的可愛!




可愛的小丑魚~小丑魚跟海葵們真的是好朋友耶~






累了嗎?裡面還有一個像是電影院的地方可以讓你們坐著休息唷~
前方有片大玻璃,坐在那邊,你就可以看到魚群在你眼前游。
很棒吧~






接下來,我們移動到另一個館吧~
知道這些人在排什麼嗎?
是在拍照啦!!不過,我們沒去湊熱鬧就是了~~



嘖嘖~兩父女走在一起,背影還真像情侶耶~
難怪會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你看,把我這世的老婆給丟在後面...........。



這奇形怪狀的東西,其實是小管(是這樣沒錯吧?)~





知道海洋是怎麼形成的嗎?偶也不知道!
不過,沒關係~海生館裡面有答案唷!自己進來找一下吧~




可愛的小水母~
不過,去到海邊玩耍可要當心點唷~被水母咬到可不是開玩笑的呀!!











這...這...這魚兒可真夠大的了!!我忘記它叫蝦米名字啦~
知道的人留言告訴我一下吧~



這嘴巴細細長長的魚,謝五月還真有點懷疑它們是不是鱷魚的祖先耶?哈哈哈哈哈~






辛苦的工作人員,正在清理大型魚缸~我們在黑皮,他們卻在辛苦工作!真的辛苦囉~~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南極世界啦!!!
喜歡企鵝嗎?這裡就是企鵝館唷~














企鵝館裡滿滿的人哪~大家都想看那走路很搖擺的企鵝啦~
它們真的好可愛唷~大家都手拿相機拼命拍,
大人們不斷呼喚小朋友說:「你看你看~企鵝唷!阿~它跳進去了,你看!!」
呵呵~~
就這樣,我們居然也在海生館裡逛了3個小時左右耶~
裡面當然不是只有謝五月分享的這些囉~
只是,太多字啦~~~~我打的好累唷!就簡單分享給大家一下囉!
趁著暑假,爸爸媽媽就帶小朋友們到海生館來一趟知性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