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頭髮乖乖聽話的秘密武器-BeautyHair 滑滑噴霧

2012110410:15
 
正所謂三千煩惱絲,尤其是謝五月留了長髮之後!
以前是短髮,用手撥一下就好,哪能體會髮尾打結的痛苦?



留了長髮之後就不一樣了,即使洗頭用了潤髮乳,但是,髮尾一樣會有毛躁打結的問題!
是只有謝五月這樣嗎?
還是各位長髮美女也會有這樣的困擾呢?



看到小曼老師又推出新的產品,尤其是針對像我這種粗硬髮質.極度受損乾燥髮.以及有自然捲的朋友們所設計的產品,
謝五月說什麼也要來體驗一下呀~





這瓶可以說是專門為東方女性朋友所設計打造的[滑滑噴霧]喔~
女人除了保養身體與臉部肌膚之外,頭髮保養當然也是不可少的,
反正,就是要從頭保養到尾就對了!





瓶身上面印有保存期限!!相信我過不了多久就會用完啦!XDDD
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可能放到過期?我還要進貨呢!



這種噴霧的真的比較方便!
而且,我比較不愛那種沖洗式的,因為比較麻煩啦!
這個免沖洗~哈哈~正好適合我這懶人!



這款產品是在洗髮之後使用的唷!





洗完頭髮之後,記得請把頭髮擦乾!
現在市面上很多那種吸水毛巾超好用的,大概洗完澡之後頭髮也乾了一半吧!
所以,大概擦拭一下其實也就差不多了~



接著,拿出這[BEAUTY HAIR 滑滑噴霧]噴個幾下,



然後,再給頭髮按摩一下~
另外,搭配吹風機由上往下順著頭髮毛鱗片方向吹乾就可以了!
對了!!此產品不可噴在頭皮唷!!!切記切記呀!




好香喔~~我喜歡這淡淡的香味!!
不但頭髮柔順了,還有淡淡的髮香~呵呵!老公一定也很愛!!






髮尾不毛躁,整個好柔好順!
話說,小曼老師的產品都很棒耶~我超愛的說!





現在,我再也不用擔心髮尾打結的問題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毛燥.髮尾常常打結,或是乾燥受損嚴重等等問題~
那你一定要來用看看小曼老師所推薦的滑滑噴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