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樂活過日子-荷柏園『解壓大師 Roonka複方按摩油』

2012102110:13
 
最近緊繃忙碌的工作壓的謝五月快喘不過氣來~
心情煩的沉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每次都想好好給人家按摩放鬆一下~但是想到要花那些摳摳又覺得好心疼喔~



沒想到,就當我這樣想得時候,就收到了荷柏園的[淋巴淨化按摩油]了!!
哈哈~~老天爺大概也知道我最近累壞了吧!!
真的有身心俱疲的感覺,而且是超級濃重的.....@@





荷柏園系列的產品一直是謝五月的最愛,主要都是以精油產品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一下唷!!
荷柏園:http://www.mymall.com.tw/manu-4166.html?member=af000040041



這款是荷柏園最新的[解壓大師Roonka複方按摩油]!
共有玫瑰滋養油'淋巴按摩油以及放鬆按摩油~
謝五月這次所收到的產品就是淋巴按摩油喔~太棒囉!!!!(灑花)



主要成分:萊姆.杜松子.紅柑.迷迭香.辣薄荷.葡萄柚純精油.杏桃仁油.椰子油等等
另外,這只能單純拿來按摩用,所以千萬不可以拿來擦臉唷!!



產地是澳洲!
這系列產品主要是主打著藉由花草植物的生命能量來寵愛自己以及所愛的人~~
沒錯沒錯!!藉由互相按摩可以增進夫妻或是情侶或是家人彼此之間的感情唷!!
現在這忙碌的社會,大家似乎很少好好交談了~
寧可在臉書上稱讚彼此,也不願當面對對方說句甜言蜜語......好糟呀!!



按摩油採用大瓶口設計,所以各位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小心,
不要一下子就全部倒光光,那就太可惜了啦!!!
雖然,謝五月是在空曠的戶外拍照,可是各位知道嗎?我一打開瓶口,精油香味就整個飄散在空氣之中,真的好香喔~~



倒一點在手上,先來試擦一下吧!!





光看瓶身上的美女,我就覺得蘇湖又舒暢~我也好想像他一樣躺在草地上好好放鬆一下喔!!
是說...最近怎麼會累到這樣?是年紀大了嗎?OMG~~



今天無人做伴的謝五月,只好自己來按摩囉!!
有時候獨處也是一種幸福呀!!
(講得自己好像孤單老人一樣喔~~哈哈)



謝五月真的好愛這個香氣~這香氣真的是筆墨很難形容啦!!
請原諒謝五月形容不出來,各位還是自己買來聞聞就知道囉!!
光聞味道就讓我放鬆一大半了~





謝五月的肌膚相當乾燥,所以這按摩油一擦上之後,馬上就被吸收了!!
而透過一些簡單的按摩技巧,就可以讓滋潤與修復肌膚,提升肌膚水分並且舒緩乾燥,
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柔嫩有光澤!

說到按摩技巧呀~謝五月幫大家上網查了一下,雖然只有文字沒有圖,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八大基本按摩手法
長推
使用方法:雙手併攏放在身體部位,慢慢地往前滑動,透過手掌與掌根釋放穩定的力道。
常用部位:適合較大面積部位,例如背部、整個腿部或手臂等。


短推
使用方法:以雙手交替前進方式,往前推約2個手長的長度,慢慢地向前進行。
常用部位:較常使用在局部,例如小腿、大腿、肩膀等小面積部位,以便加強該區域肌肉的按摩。


大划船
使用方法:大划船也是一種長推手法,通常都從中間開始往上,到達頂端後,兩手再分別順著身體兩側往下划回原點。
常用部位:通常使用在大面積、較長的動作,例如背部、整個腿部等,也常作為起始和結束動作。



指壓
使用方法:大拇指打開和四指呈直角,四指支撐在身體上,以大拇指按壓的方式進行。
常用部位:較常使用在脊椎兩側、手臂、腿部中線等。以指壓沿著一直線,定點慢慢往上按壓移動。


輕揉
使用方法:以大拇指和四指握住軀幹或肩膀,上下推動進行揉的動作。
常用部位:常用在局部按摩,但會漸進的完成整個區域,常用在軀幹、腹部。例如腿部按摩動作,大划船之後,再以輕揉輔助,更仔細、充分地按摩該區域。


揉捏
使用方法:以大拇指和四指,像揉捏麵團一樣進行按摩。
常用部位:通常使用在較僵硬的肌肉,四肢和肩膀最常使用,但力道不可過重,以輕、緩為宜。


8字形
使用方法:以畫「8」的方式,先從一端開始,往斜上方推之後繞回來,再往斜下方推回原點。
常用部位:常用在前胸、上背部,通常是按摩者站在受按摩者側面時使用。有時也用於整個背部按摩。


海浪
使用方法:雙手由左到右或由右到左,規律地畫半圓,並順序地往外移動。
常用部位:常用於大面積,例如小腿、大腿、背部等。

以上參考奇摩知識+



整天坐在電腦前面,肩頸都僵硬的不得了!!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趕快自己抓龍一下~本來謝五月要用刮痧棒的啦~
結果...我的刮痧棒居然離家出走,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各位有刮痧棒的話,用刮痧棒也是粉蘇湖的唷~可以試試看!



我的媽媽呀~我的脖子也太僵硬了吧?
不過,這一按....讓我忍不住想大喊.....送啦!!!
我想這就是我愛荷柏園的關係,他們家的精油香氣自然又迷人,
感覺真的是置身在SPA館一樣~可惜的是沒人可以好好幫我按摩啦!XDDD







按脖子後面要小心唷!不要太過用力,沒有學過按摩的我們,力道自己要好好拿捏一下~
不要想說死命用力按就可以了!按錯穴道可就不是開玩笑的囉~

脖子後面這兩條筋,如果上班時間覺得疲累的話,我都會稍微抓一下,這樣精神大概就有了!!







順著脖子按下來,來到了肩膀的位置!
是的~~長時間打字.各位的肩膀應該也跟我一樣會卡卡的吼?
用這淋巴按摩油給肩膀好好按一下,肩膀這部位我就會稍微用點力了,
感覺也會比較舒服!



呼~~雖然只按了肩頸,但是整個人就已經呈現大放鬆狀態啦!!
呵呵~~下次跟老公去泡溫泉,我一定要帶這瓶按摩油去,叫老公好好幫我全身按摩一下!!



按摩完肩頸之後,利用手上一些多餘的按摩油,將雙手搓熱之後,



就像謝五月這樣~好好用力地給它聞一下~
感覺這一陣子的辛勞都一掃而空啦!!



日子雖然要過,但是該放鬆的時候還是要好好放鬆~
有些人說要趁年輕好好拚一下!
其實要拚沒有錯,但是千萬不要拚過頭囉!
辛苦賺錢就是要過好一點的日子,而不是要拿那些錢來買藥的呀!!



如果,不想花大錢去給人家按摩,
那就像謝五月一樣,只要把荷柏園帶回家就可以囉~
自己按摩也可以~家人互相按摩一下促進感情也很棒!!
儘管生活再忙碌,偶爾還是要放慢腳步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