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讓我清洗蔬果好easy!

2012102811:08
 


久仰毛寶大名很久很久啦~
毛寶以前一推出冷洗精,謝五月就是愛用者囉!
這次看到毛寶推出這[小蘇打蔬果洗滌液]更是讓我心癢到不行呀!!
每次洗蔬菜水果的時候,我都是用清水一直沖洗,
但是,到底要清洗到什麼程度才叫乾淨?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而且,一直用大量清水沖洗,老人家都會覺得我很浪費水.... 





現在有了這毛寶的[小蘇打蔬果洗滌液]就不用擔心啦!!
因為它採用的是食用級小蘇打,天然環保又安全!
還能有效去除農藥殘留唷~



主要成分有天然椰子油玉米糖苷.小蘇打.植物性純皂.橘子油
其中來自玉米成分,能輕鬆洗淨蔬果表面髒污,而天然椰子油純皂,優點就是低泡沫好沖洗!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在3公升清水當中,加入約6ml(按壓兩下)的蔬果洗滌液,稍微混合一下,
接著只要放入想要清洗的蔬果就可以囉!





將蔬果放入之後,泡約10分鐘左右,記住!!千萬不要超過15分鐘,避免蔬果的營養流失啦!!





好了~現在就用流動清水給他沖洗乾淨就完成囉!!
這10分鐘之內你還可以去忙其他事情咧!只要記得回來就好啦~





哇~~你看看!清洗過後的番茄是不是更顯得鮮豔欲滴的呀!!
看起來就是好可口唷~
想做沙拉怕青菜洗不乾淨嗎?
現在只要用這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就不擔心囉!!



可口的番茄,謝五月先嚐為快囉!!!
好東西推薦給各位好婆婆.好媳婦.好媽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