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纖屋大湖草莓乾,讓我有戀愛般的酸甜好滋味唷!

2012102811:33
 


草莓?我沒看錯!!各位也沒看錯!!這真的是草莓乾喔~
 
 
草莓出來了嗎?
 
  
哈哈~還沒有啦!!草莓季還沒開始呢~
 
 
那位什麼會有草莓?
 
為什麼?對吼!!!既然不是草莓季,為什麼謝五月會有這草莓乾呢?我又不是劉謙,想變也變不出來吧?
哈哈~謝五月沒說你們一定不知道,
這可是知名網購[淘纖屋]的熱賣商品唷~特地挑選大湖草莓所製作的草莓乾,
就算不是草莓季,我們還是可以品嚐到草莓的酸甜好滋味耶!



裡面還有一個內蓋,打開之後就可以吃到謝五月最愛的草莓啦!!!
呵呵~~本來我這草莓乾是要跟久違的好朋友好好分享的!
所以就這樣....我偷渡草莓乾到了星巴克~呵呵!





喔耶~~一打開就聞到草莓的香氣!
每一個草莓乾看起來就像是愛心一樣,好可愛唷!!
還真捨不得吃它耶!





除了草莓精挑細選之外,對於生產製造草莓乾的過程,他們也是堅持提供最乾淨的生產環境唷!
做吃的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安心呀~
這樣生意才會做的長長久久咩~~加油!!







好啦!因為星巴克燈光真的有點昏暗,用閃光又會打擾到別人,
所以謝五月又另外補拍了一些照片~就是要讓各位更清楚一些囉!
每一盒都會清楚的印上有效期限,謝五月這盒的有效期限就是到2013.08.09,
所以,我還可以冰在冰箱慢慢吃呢~



另外,這淘纖屋的草莓乾沒有添加色素和防腐劑,



使用的只有台灣大湖的新鮮草莓以及糖而已!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安心享用喔!





草莓乾經過一些製造過程之後,本來就不會像新鮮的那麼樣的大顆呀~
不過,每一顆草莓果肉都好厚實好有咬勁喔!
一點都不像在吃水果乾的感覺耶~~





雖然甜,但是不是那種甜到膩的感覺,
因為,草莓的酸味依然存在唷!所以整個搭配起來真的是剛剛好呀~~
另外,如果是搭配奶酪的話,相信應該也是很搭的唷~各位可以試試看!!





呵呵~~因為真的好好吃!
所以謝五月一邊寫文一邊嗑~~哈哈!!



想吃嗎?
啊~~~~~嘴巴張大一點呀!
喜歡吃蜜餞,或是喜愛草莓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這淘纖屋的大湖草莓乾唷!
相信吃過你就會深深的愛上了呀~

現在快點揪團訂購囉!大湖草莓乾那酸甜的戀愛滋味正在等著你呀~~~~~~

淘纖屋:http://www.mymall.com.tw/search-goods.php?k=%E6%B7%98%E7%BA%96%E5%B1%8B&c=c243&member=af00004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