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的保濕篇!

2012120213:18
 
閒來無事!!(下雨天,哪都不能去?會有什麼事呢?)
來個肌膚保濕整理一下吧!!

話說,謝五月以前只要一進入秋冬季節,肌膚就會有一些奇怪的狀況出現,
好笑的是,每年的狀況都不一樣......

而我..實在不想去看皮膚科,
因為,我總覺得要擦完了,狀況又會再度出現,
所以,我決定採用我自己的方式啦!!!




西底~謝五月的方式就是敷臉啦!!
話說~~我的面膜真的是以箱計算,這幾天才用完一箱呢~~
而且,我什麼樣的面膜都有!



除了那種用敷的之外,我覺得凍膜也是很棒的好幫手~
尤其,冬天這冷冷的天氣,有時候要敷上那冷冰冰的面膜真的會要我的命呀!
想偷懶的話,我就會擦上這種凍膜,而且是擦上厚厚一層~
哈哈,隔天一早肌膚就水嫩無比啦!!







另外,化妝水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呀!!
冬天我會選用比較滋潤一點的化妝水~
有時候臨時要出門來不及敷臉的話,就先用化妝水救急一下囉!!

說真的,謝五月真的沒有使用特定的保養品牌,
問我哪個牌子好用?我還真的不知道!
總之,適合自己肌膚的就是好的囉~~

自從我愛上敷臉之後,現在秋冬季節我的肌膚都沒有脫皮或是敏感的狀況了!
所以各位~~~保濕真的很重要呀!!
只要做好保濕,肌膚狀況自然就會比較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