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乾燥肌膚新體驗-花王Curél 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 讓我輕鬆保養乾燥敏感型肌膚

2012120806:03
 
呼~~又是謝五月討厭的季節!!
我常常跟朋友說,我是出生在夏天的螃蟹,
冬天我應該要冬眠的才對呀!!
而且,每到這季節,最讓我不舒服的就是身體乾癢到不行!!
曾經,我還有半夜把自己雙腳抓到破皮流血而痛醒的情況咧~超恐怖的!!
不過,這也要怪自己不愛擦乳液啦!!



而最近謝五月有個新發現,就是花王推出了專門針對像我這種乾燥到不行的肌膚所適用的保養系列!!
這可是在日本開架商品銷售第一名的[花王Cur'e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
除了有護手霜之外,當然還有身體乳液!就是要你全身肌膚都水嫩嫩的呀~~



這個系列的產品主要就是針對乾燥敏感型肌膚所設計,
所以當然採用的是溫和的配方囉!!
*弱酸性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

另外,還蘊含[浸潤保濕Ceramide成分]以及桉葉精華,
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前陣子謝五月用很夯的團購網買了一款護手霜,
可能是自己的手太過乾燥,總覺得擦完沒多久又要補充一樣~
其實,也不能怪那可憐的護手霜不好,
我以前就曾經被歐巴桑同事嫌棄說,我的手好像雞腳一樣...!又乾又瘦....



呵呵~~真的很糟吧!!
整個細紋超級明顯的,而且一點光澤都沒有~
加上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要摸布,有些布都會有藥劑,摸各一小時下來,手就會很粗糙!!



這花王潤浸保濕水潤乳霜能為雙手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同時阻隔外部刺激!
更含有維他命E,能預防肌膚粗糙以及乾燥!!



說真的~雖然我的雙手粗糙乾燥到不行,但是,我還是很怕那種擦起來會很油膩的護手霜!!
或是,有的護手霜擦了之後感覺好像沒有很滋潤,沒多久又要補充一下!!

而花王這款潤浸保濕護手霜濃稠卻不油膩,
就是適合我這種雙手乾巴巴的人使用的呀~~
真的是一試就成主顧耶!想成為奶油桂花手就靠它囉!



再來這一瓶則是針對敏感膚質所設計的潤浸保濕身體乳液,
我只能說這根本是為我所設計的吧!
熟知謝五月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肌膚真的是乾燥到不行~
就連夏天我的雙腳都還有龜殼狀出現耶~~夠慘吧!!





有圖有真相!!夠慘的吧?
每年夏天,旁人都會忍不住說:你怎麼可以連夏天都肌膚乾燥成這樣?
是呀....我怎麼能忍受呢?
當然是不能忍受呀!!!
可是....我是那種連擦嬰兒油都沒救的人耶~~你說~你說~那要我怎麼辦嘛?(跺腳)





話說~這花王潤浸保濕身體乳霜是連嬰兒BABY都可以用的耶~
可以讓肌膚滑嫩保濕!嘿嘿嘿~~那就讓謝五月好好的來體驗一下囉!!





他們家的保濕身體乳霜真的很值得推薦~
尤其是像我這樣乾到不行的肌膚!
我發現,花王這款潤浸保濕系列,不管是護手霜或是身體乳霜,都是屬於較為濃稠的~
但是,卻非常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唷~重點是,它真的不油膩!!!!!
我非常強調這一點,就是它一點都不油膩啦!!!



而且,以前使用一些身體乳液,擦過之後沒多久又會開始出現乾癢的狀況,不過,這款身體乳霜卻不會!
半夜睡覺也不再有抓破皮的狀況出現,真的好愛唷!!



雙腳的光澤度好像拍的沒那麼清楚~那就看一下我的雙手吧~~
你看看~~使用前後真的有差吼?
只能說....是我自己太懶,懶得擦乳液,導致身體肌膚變成這般粗糙呀~~ 
現在,有了花王潤浸保濕身體系列,
我想~~我應該沒有理由再偷懶了唷!!
哈哈~~這組產品真的深得我心,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找到這麼好用的身體乳霜了~~





有多好用?
當然要你自己用了才知道~
以上純粹是謝五月個人的體驗心得,不代表所有肌膚都適用唷!!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要進入秋冬季節肌膚就乾癢難耐,
那麼你真的可以體驗一下這[花王Cur'el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所帶給你不一樣的保濕感唷!!

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了!我要來去好好保養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