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新美食-三個娃一個爸窯烤披薩

2012120615:45
 


位於桃園龍潭的一家手工窯烤披薩,謝五月早就耳聞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好好品嚐一下!!
上禮拜經由「食尚玩家」介紹之後,隔天跟老公二話不說,馬上驅車前往囉!!





這家店沒有精緻的裝潢,所以的一切都是老闆自己來~
這幾天一直下雨,所以謝五月真的也沒辦法好好仔細拍個夠,
改天再來好好拍一下吧!



牆上就貼著披薩的口味,雖然口味不多,但是基本口味也都有了!!
由於謝五月去的時候,是<食尚玩家>播出的隔天,
我大約中午還沒11點就到了,沒想到,老闆的女兒跟我說要7點40分才可以拿?
我的媽呀~~真的好誇張唷!!可見媒體的力量真的很大耶~
加上之前有部落客介紹,還登上了奇摩首頁,想嚐鮮的客人當然就更多囉!!
想吃美食,耐心等待是必須的呀~~那我就晚上再來囉!!



這晚,謝五月大概7點多就到了~
一來先跟老闆打聲招呼,就隨處拍照去了!





店內沒有可內用的地方,要內用的話只有在戶外,但是遇上下雨這樣的天氣就沒辦法了~~



這個小沙堆其實原本只是老闆單純想讓自己孩子們玩得,
沒想到,附近小朋友大家都愛上了這個小沙堆~~
老闆也是相當樂於分享唷~~就算你沒有點餐.沒有用餐~想玩沙嗎?沒問題!只要跟老闆打聲招呼就可以啦!!



藍色的鐵皮,上面滿滿的都是客人的簽名留言~
老闆拿了筆給謝五月,我還真不知道要寫什麼好耶?只好作罷囉!!







披薩進窯囉~
在等待的過程當中,我們跟老闆聊了起來!!
本來以為老闆以前應該就是從事吃的行業~
結果發現,老闆真的是門外漢,會賣披薩也只是當初女兒的一句話~
於是,老闆自己摸索,甚至連這個烤窯也是自己一手打造完成!





聽著老闆說著他的故事~
謝五月突然覺得感動!!
看著店名 [三個娃一個爸] 其實就知道,老闆一個人帶著3個小孩~
也因為這3個孩子讓他更有動力!
老闆非常謙虛~他非常感謝大家對他披薩的好評與推薦~
當然,美食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一切端看個人口味!本來就沒有所謂的絕對~~
在外面拍照時,聽到老闆跟老公講了一句話:[我非常感謝第一個跟我買披薩的客人~~真的!!我真的非常感謝他!!]







看著老闆跟女兒的互動配合的天衣無縫,
謝五月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
感動老闆為了孩子們所做的堅持與付出,
感動大女兒為了爸爸貼心的分擔與體貼!
謝五月在旁邊一邊拍照一邊說:老闆~~妳女兒真的好乖巧.好懂事唷!!
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孩子,放棄玩樂,甘願陪在爸爸身邊當個小幫手~
看看我家的孩子們有多幸福呀?



老闆不好意思的說:別看她這樣~我對她要求很嚴格!!
我只能說~~老闆,您真的太客氣了!!
老闆說:以後就把這當自己家吧~歡迎常回來!!
真的~~我不蓋你!!老闆對每個上門的客人都喊:[歡迎回家]
就是這樣的溫馨~讓謝五月深深愛上!!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你去哪家店?老闆會對你說歡迎回家呢?



大女兒乖巧貼心~~
兩個小男孩活潑可愛,卻也不會吵著爸爸工作!
要不是我們上門,要不是老公逗著他們玩鬧,他們可是在一旁安靜的坐著呢~



最小的兒子跟老公玩開了,
我們要回家他還跟老公依依不捨呢~
直問老公:你什麼時候還要來?禮拜日嗎?
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唷!!
放心~~我們有空就會回家的唷~



拿了披薩,一上車一直想著跟老闆聊天的內容~
謝五月心裡一整個滿滿的感動!
對很多人而言,這只是一個披薩,對謝五月而言那是人生堅持的一個目標!
只有心中有愛~才會有所堅持!
也唯有堅持~才會成功!
更重要的是,老闆不吝嗇與人分享,
他把他的成功歸功於大家~~歸功於所有幫助他的人,即使你只跟他買過一次披薩~他也是抱著感恩的心!!





感動之後,來塊披薩更覺得美味~







不論是否出於專業之手,我只知道這是用愛做出來的用心美食~
熱騰騰的披薩,香氣逼人,拿回家之後不到10分鐘馬上瓜分完畢!!
而且,老闆用料真的超實在!連不吃披薩都婆婆都愛吃極了~
老闆!!你的用心我們都看到囉~~加油!!

歡迎來到龍潭這小鄉鎮的各位,可以來好好品嚐一下~
只是,記得要先電話預訂唷!!否則吃不到啦~~

三個娃一個爸FB:https://www.facebook.com/31pizza?fref=ts&rf=262149507228607

























 


  •   安迪不老 於 2012-12-16 15:03 2F
  • 老闆歡迎回家,客戶感動滿滿,充滿愛心的烤披薩,感謝分享哦.
  • 版主於 2012-12-16 16:07 回覆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2-12 12:21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