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貝露琪手工果乾巧克力┼未上市先試吃┼獨家商品

2013010118:15
當巧克力碰上果乾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次,謝五月非常幸運有機會可以體驗到貝露琪尚未上市的手工果乾巧克力~

這是貝露琪與六福皇宮糕點師傅和巧克力廠商緊密合作,為了將法國甜點御廚私藏的巧克力風味完整呈現,
所共同研發的[貝露琪果乾巧克力系列]!

雖然是試吃,但是,這包裝盒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泡上一杯茶,謝五月準備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刻啦!!


為了要呈現貝露琪巧克力美妙口感,他們堅持每一顆都要純手工製作,
並且,採用頂級進口巧克力原料製作而成!


天哪~~這麼精緻可愛的巧克力,叫謝五月怎麼吃得下口呀?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沒把它們放入口,我怎麼知道它們的美味在哪呢?哈哈~

好啦!!
不要忌妒我!!我要準備開動囉~~


首先,先來品嚐這手工蔓越莓巧克力~
上面那片綠色的是南瓜子喔~
我不確定白色的部分是不是白巧克力耶~
總之~吃就對啦!!!



一入口就讓謝五月吃了一驚!!
首先吃到的是蔓越莓的微微酸甜,緊接而來的應該就是那黃色略帶奶香的部分,
最後,就是那淡到不行的酒味~雖然淡了點,但是卻能將前面的果香與奶香再次提味出來!!
好特別~好好吃!!不愛酒味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口味唷~

這就是掌心!哈哈哈哈哈~~
這如果情人節送上一整盒,另一半應該會開心的不得了吧?
是我的話我就會啦!!

從外觀實在看不出來這是哪種口味的巧克力?
到底是與哪種果乾做了結合?
真的是很讓人好奇呀~~~



迫不急待地咬下一口.....
ㄟ??不一樣唷~~

裡面是葡萄喔~
咬開之後首先吃到的是葡萄的甘甜滋味!
巧克力的部分屬於略帶苦味的巧克力,
接著就是那濃郁的酒香味撲鼻而來~~
這酒香~~我喜歡呀!!!
親愛的~~情人節送我這一大盒讓我慢慢品嚐吧!!我愛呀~~~~~~~~

真的好好吃喔~~
吃了會有戀愛的感覺耶!!!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口味,還以為那是餅乾呢?
沒想到.........


歐耶~它居然是芒果乾呀!!
天哪~~你能想想芒果乾與巧克力結合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嗎??
我只能說,芒果的香搭配上巧克力略帶苦味的甜,它的風味獨特又迷人~
老話一句,要自己品嚐才知道啦!!


最後,這螺旋狀的巧克力~
沒有特別的裝飾與造型!!更難猜測它到底葫蘆賣的是什麼巧克力啦?





咬下之後,謝五月一度猜不出這到底是什麼水果的果乾?
各位看的出來嗎??應該也看不太出來吧?
那謝五月就來揭曉答案囉~~
經過謝五月細細品嚐之後才發現,它就是冬季才會盛產的草莓呀~~~
草莓搭配巧克力,這應該已經算是基本款囉!!
但是,它的草莓不但不酸,還帶有甜味,搭配上巧克力的苦,完美結合只能說是絕配囉!!!

還未上市就讓謝五月深深著迷的巧克力~~
天哪!!我愛上了~~快點上市讓我好好品嚐一番吧!!!

琪』產用之果乾內餡,皆嚴選台灣自產自銷品種,僅添加砂糖調保持水果的新鮮風味,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糖精、防腐劑等添加物。


『貝琪』巧克力,果乾與巧克力的完美結合,香濃細緻的巧克力,
加上馥郁甜濃的紮實果肉,創造豐富的口感及層次,
每種口味都被賦予全然不同的新奇感受,沒有動人的故事背景,僅有想要呈現美味的心意。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試吃的口感與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