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的新選擇-德芙Dove巧克力!

2012122809:32
 
下午茶點心吃蝦密??
最近,謝五月的點心吃得粉好唷~



Dove德芙巧克力一直以來就很受女性朋友們的歡迎~
尤其他的廣告,每次謝五月光看廣告,就有一股要買來吃得衝動呀!!!!!!



一次4種口味的巧克力,真的太開心啦!!
我覺得,只要是女性朋友,不管年紀~大家都很難抗拒巧克力的誘惑耶~



好了~今天就用德芙來當我的下午茶點心吧~
這茶可是好同事遠從斯里蘭卡帶回來的耶!!
薄荷茶配上甜甜的巧克力,根本就是絕配呀~




四種不同滋味的巧克力,到底要從谁先下手?
唉唷~~好難決定唷!!



那就先來品嚐這脆心巧克力吧~
瞧~~最底下那層滿滿的脆心,吃進嘴裡除了有巧克力的濃純香之外,還另外添加了脆脆的口感!
不只我愛,我家千金更是一入口就直說好吃呀!!




接著,這是榛果葡萄巧克力!!
還沒吃之前,我一直以為是整顆葡萄乾在裡面~




結果,原來葡萄是跟巧克力合而為一的啦~
另外,那榛果真的不算小耶~~甜而不膩,真的不錯吃!!
我家兒子一向不吃甜食的,但是對這口味的接受度皆很大唷~



牛奶巧克力,比其他口味稍微甜膩一些~
但是,配上無糖的茶類就剛剛好囉!!




黑巧克力一向是我個人最愛~
不甜不膩,配上薄荷茶也是絕妙的好滋味!




德芙巧克力真的每種口味都好吃~
每種口味都值得您細細品嚐!!
各大便利商店都有賣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