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五月青春美麗撇步大公開-KGCHECK甦齡™精萃 內外青春配方 讓你青春亮澤、透亮美麗!

2013092206:35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謝五月也30有7(正在邁入8當中)了~
想想,當初我還是18一朵花的呀!怎麼~怎麼~怎麼一轉眼就是兩個大孩子的媽了呀??
當女人到了25歲的時候,肌膚新陳代謝就開始變慢......!
而到了35歲的時候呢?這時候的體力真的就有明顯變差的趨勢囉~
以前,可以一大清早5點就起來幫他們準備早餐,就算上了一整天班,下班之後還是非常有精神,可以玩電腦玩到10點再上床!
現在呢??體力可是大不如前了呀......!



說到補充體力,以前,謝五月真的吃了不少的保健產品耶!
例如:藍綠藻、Q10,白樺榕.....等等,多到我自己都想不出來還有什麼了?
除了吃這些保健食品之外,謝五月現在也開始運動強身了~
每天上下班都是騎咖打掐喔~



不過,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謝五月一樣,缺什麼就補什麼!但是這樣吃太多好像也不太好捏!!
最近廣告強打林依晨所代言的【KGCHECK甦齡™精萃】,一直深深吸引我!!
讓我忍不住也想用它來,補充我的精神與體力!! 




正所謂男女有別~身體機能狀況不同,所需的健康營養成分當然也不相同囉!!
女性朋友當然就要吃我們專屬的綜合維他命啦~


說真的~謝五月最近常常被稱讚,說一點都不像30歲快40歲的人~ 
只能說,除了肌膚保養之外,身體保健也是相當重要的唷!
這也要感謝我朋友的男朋友啦!!因為,他是個相當酷愛運動的人,進而也漸漸激勵影響激勵到我啦!!
而有些飲食所無法及時補充的,就讓這綜合維他命來幫我補充囉~


這青春綜合維他命有三重RDS+甦齡機制,守護我們女性朋友的健康,滴水不漏!
其中兩顆是植物精萃錠,另外兩顆是另外兩顆是活力維他錠~

R-Repair啟動青春因子,已高達98%以上純度的白藜蘆醇促進關鍵因子
D-Defend守護健康,結合高達35-36種以上天然珍貴的植物精萃
S-Strengthen增強體力,使用15倍的長白山野生人蔘皂苷,可增強體力,讓身體充滿活力!


這天跟老爺去泡溫泉,我就把它也帶出門了~
哈哈哈哈~身心靈整個大充電,這就是人生呀!!!!!!!
 



泡完溫泉,吃完好吃的溫泉套餐,還有甚麼比這更加享受的呢??
飯後再吞一包這青春綜合維他命,歐耶~~繼續前往我們下一個旅程吧!





每天早上,吃完營養的早餐之後,就是一定要吃上這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綜合維他命!!
早上吃,可以讓早上吃,可以讓一整天都活力滿滿,更有精神與體力在工作上好好衝刺喔~ 


就是要有這樣的活力啦!!才能讓自己更顯年輕呀~
最後,有一些注意事項要小小的提醒大家唷~
甦齡精萃可健康的調整體質,透過雙向調節「提升精神<->安神助眠」給予好體力、精神。
一般人白天餐後食用甦齡精萃,將會有一整天的好精神感受,到了晚上也好入睡。
有少部份人因身體較疲勞,而先感受到安神助眠機制,若你初期食用時會感到安神助眠的感覺,
建議前1~2週先改成晚餐後食用,往後可再調回一般食用方式(白天餐後食用。)

好啦好啦~想要青春永駐有很難嗎?
真的一點都不難呀!!多運動~多喝水~營養均衡,最後補充這綜合維他命,相信你也可以跟謝五月一樣,讓人猜不透年紀的唷!!
不多說,我要來睡美容覺了!!晚安啦~~各位!!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僅供各位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