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這一味~【黑松蘇打時代】打破你的一成不變!!

2013083007:13
 
最近雖然慢慢有那種秋高氣爽的感覺~
但是,說真的~熱起來還是會要人命耶!!!
總是想要喝點冰涼的東西呀!!!!!

最近每次去7-11都會看到它~黑松的蘇打時代!!
工金ㄟ(台語)~黑松真的是充滿著我童年的回憶呀~~
小時候最愛喝的就是黑松汽水了,有時候一不小心給它搖晃到,就像噴香檳一樣的噴到到處都是!!
小孩子覺得好玩有趣,大人可就不這樣認為啦!!!
每次都要阿母收拾善後,我們當然就免不了一頓罵囉!! 

現在的汽水似乎少了以前的味道,卻也多了一些不同的風味~
這款蘇打時代就含有5%的果汁,喝起來就多了一分少許的甜味,
不再只有單純的氣泡水!!

另外,現在還有精彩多變雙重送活動耶!!活動到9/30號唷!!
上網登錄發票號ㄇㄚ,還有機會可以度假捏~~~我要我要呀!!!



嫌水果味道不夠濃重嗎??
發揮你自己的創意吧!!!正好今天下班買了一盒綜合水果,就丟各兩片奇異果下去囉!!!
光看顏色我心情又大好了呀!!!
拿它來做調酒飲品應該也不錯唷~可惜我不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玩一下啦!!!



「黑松蘇打時代」的特色:
    ◎水果清香搭配草本清新的多層次口感
    ◎口感更清爽不甜膩,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層次變化
    ◎減糖低熱量,含有人體所需維他命C
下班回家就是想好好給它放鬆一下呀!!
聽著音樂~看著書,再來一杯蘇打時代~~歐!!!!真的是一種享受捏~~
我這簡單又不奢侈的人生!! 




快快快~~今天午休時間就可以蘇打時代放鬆一下唷!!
嘿嘿~~人家我要下班再來好好放鬆啦!!!!

黑松蘇打時代:http://www.sodastyle.com.tw/

以上純屬謝五月個人體驗,僅供各位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