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原深層潔膚卸妝巾>溫柔卸除臉部毛孔的髒污,還我清爽的肌膚~

2014010607:04
 
一早看了新聞,最近空氣品質相當不好,空氣汙染粉嚴重,大家出門可別忘了戴口罩唷!!
就因為每天都要暴露在這骯髒的空氣環境當中,所以,肌膚保養就更加重要啦~
說真的,以前謝五月真的很不愛卸妝,就是直接洗面乳洗臉而已,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麻煩呀~~
自從,市面上有<卸妝棉>這樣的產品問市之後,我就一整個覺得超級方便的~~~
有時候出遠門,在車上都可以輕鬆卸妝,回到家就能直接梳洗啦~~哈哈!!



菊原深層潔膚卸妝乳成分中含有葡萄子油以及荷荷芭油,在使用的同時,不但能機潔肌膚,同時也能滋潤肌膚唷!!



底部也清楚的印上了製造日期,以及廠商地址等等~



令我在意的是它的材質部分,畢竟,這是要在臉上搓揉的東西,太過粗糙總是不好吧?
材質採用的是純天然木漿纖維的棉質布,在手上稍微搓揉一下感覺還蠻細緻的唷!!
臉部肌膚比較薄弱一點,所以在選用這方面的產品真的是要比較注意啦~




這種抽取式盒裝的設計在使用上面也是方便的,也能避免開封太久,卸妝棉裡的成分以及保濕液被蒸發掉!



對於卸妝這個部分,謝五月其實是滿懶得啦~哈哈!!
一樣的步驟,我只想一氣呵成~也就是說,洗卸合一對我這種懶人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浪費時間啦!!
不過,這種卸妝棉謝五月倒是很愛用唷~因為,超級方便的~
可以直接在車上就先卸妝,回到家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啦!!!



嘖嘖!!!真的很髒呀我的臉~
不過,因為棉質布的關係,擦在臉上真的很細緻,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使用完之後,臉部也不會覺得乾燥,多擦各兩次就可以把臉上汙垢給卸除乾淨囉!!



只是卸妝而已,肌膚就清爽了一半~哈哈!!原來卸妝也可以這樣簡單不麻煩~
這應該是謝五月最愛的懶人卸妝法了吧?


梳洗完畢,整個人都清爽多啦!!!臉部毛孔大舒暢~
現在,對我來說卸妝一點都不麻煩囉!!我好愛~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估狗一下囉!!
這一盒快被我用完啦!!我又要來大採購一番了........!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僅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