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感100%,現搾好口味~<五青排空>給你世界新概念~

2014040219:40
 
呼~~上個月朋友在臉書上號召了幾位朋友辦了一場減肥比賽!!
哈哈~~我居然想都沒想的就答應了.....(這真是一場硬仗呀!)
說起減肥,我個人的經驗倒是很多的呀~什麼擦的?吃的?喝的?用的?只要你們想得到的,我幾乎都試過啦!!
最有效的方法,當然還是運動+飲食控制,這樣才能維持好身材~~
只是,對於外食族而言,要飲食均衡困難度真的頗高!


通常這時候,謝五月就會用喝的來均衡一下~只是,要自己榨汁真的也是很麻煩,想到就懶呀!!
不過,我覺得現在真的很方便,市面上很多賣這種沖泡式的,讓你隨身想喝就可以喝,太方便囉!!!


單包裝的設計,主要就是方便攜帶!達到想喝就喝的目的~


每一包的背面都有沖泡方式可看,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啦~
另外,為了不破壞其營養成分,記得水溫不可過高喔!!

看到那綠色粉末了嗎?這裡面包含有青蘋果,柳橙,鳳梨,百香果,芒果,橘子,檸檬,芹菜,菠菜,大黃瓜,青椒,藍綠藻等等等等等~
哇~~小小一包,就有這麼多東西呀??
其實,謝五月真的很愛這種沖泡方便的產品~
而且,這<五青排空>採用了急凍乾燥的保存方式,保留了野菜纖維,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還是自己現榨的好,但是,說真的~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
要花時間採買,回來還要清洗,接著又要自己把材料丟到果汁機或榨汁機中才能享有一杯這樣的果菜中~
喝完之後又還要清洗,,,,,,,,,!天哪~~想到我頭都暈啦!!!
還是買現成的直接沖泡比較方便啦~~要你天天弄新鮮果菜汁也不可能吧?哈哈哈哈哈~


這顏色雖然不討喜,但是,喝起來菜汁的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啦!!!
因為還有水果的關係,尤其是鳳梨,喝起來就有淡淡的鳳梨香味唷~~我很喜歡耶!!!




好喝~熱量又低,對身體沒負擔!!
每天放一包在包包裡,隨身攜帶,想補充隨時來上一杯!!
真的很適合外食族的朋友們~~~

很難得喝上好喝的青汁,謝五月趕緊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上網估狗囉!!

以上是謝五月的單純分享~僅供各位參考!!對產品有任何疑慮,或是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廠商聯絡!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