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的疲累,需要適當的休息!<歐森精油>給我適時的放鬆!~我是謝五月~

2014050706:41
 


忙碌的生活,讓人每天都繃緊神經過日子,偶爾也該好好放鬆一下吧~
說真的,謝五月偶爾也想去好好給人家按摩一下,
只是,又很怕被推銷買產品........唉唷~好兩難喔!!
於是乎~就乾脆自己在家DIY囉~~


精油一直以來都是按摩的最佳夥伴,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哪種味道的精油,對我而言,都有放鬆的作用~
哈哈哈~~根本就是心理作用吧?
不過,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對精油這種東西就是沒有很愛,後來,用過之後發覺,精油的用途好廣喔~真的太好用!!!
只可惜家裡沒有那種精油的噴霧機(其實我好想買一台),不然,下班就沉浸在精油香裡面,一定會更放鬆的呀!!
由<歐森>所代理的好立善-德國萬用油,以及澳洲茶樹精油,正是我目前所使用的放鬆精油喔~




<好立善 德國萬用油>
採用100%胡椒薄荷精油,胡椒薄荷味到清涼帶有點胡椒味因此被稱作胡椒薄荷,是歐美醫療等級的薄荷品種~
基本上,這瓶萬用油對我來說,是一瓶不管去哪裡都要隨身攜帶的好東西~
因為,它就像我們小時候用的萬精油一樣,不但可以提神醒腦,也可以紓緩緊繃僵硬的肩頸~




不需要花大錢給人家按摩,只要有這萬用油,你自己也可以當自己的按摩師~
上班緊繃的神經,下班就是要給他舒緩一下呀~
不管是精神或是肉體.....(大誤),不是啦!!我是說~不管是精神或是身體上的疲累,
下班回到家就是要給它徹底的鬆~~鬆~~~鬆~~~~~~~~
呼~~我只能說,這精油按摩真的讓我好蘇湖唷!
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再多做解釋,因為,只有自己用過才會懂呀!!!


這萬用精油真的是太好用了~
除了可以按摩肩頸之外,開車如果精神不濟,還可以在鼻下抹一下,有提神的作用喔!
肚子脹氣也可以拿來按摩一下肚臍的周圍~
果真是萬用呀!!哈哈哈~~所以,包包裡面一定要有它呀!!




<好立善 澳洲茶樹精油>
天然澳洲茶樹精油提煉,可以幫助肌膚以及口腔清潔,還可用做居家清潔,增加環境保護力,是個人和環境衛生的好幫手!
光看就覺得用途真的好廣泛唷~






因為有添加維他命E的關係,精油添加維他命E是要增加精油的抗氧化力,比較不容易變質,另外棕色的玻璃瓶也可以預防變質!
茶樹另一個名子是白千層,有一點樟腦的氣息,與一般泡茶的茶樹完全不同,茶樹天然的成分可以調理肌膚以及維護頭皮~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肌膚的確是需要好好來調理一下!
是說,這可是我第一次拿精油直接來塗抹我的肌膚耶~還蠻好吸收的唷!
還有那茶樹精油的香味,其實還不錯捏~


既然說可以呵護頭皮,那護髮應該也行吧?哈哈~


突然覺得精油的效用真的好大唷~我以前總覺得,精油就單單只是精油呀!
另外,前面有提到,茶樹精油可以清潔口腔~
是的,只要在你的漱口杯裡加個2-3滴的茶樹精油,然後像一般漱口水這樣使用,就可以囉!!
是不是給他很簡單呀~~



,
這幾天,因為有這兩瓶精油陪伴的關係,讓我的疲勞舒緩了許多~
最近的新聞讓人不但是身體疲累,連心裡也跟著疲累了起來........
我想,現代人都需要適時的放鬆自己~
今晚,就關掉電視,聽點輕音樂,泡個讓自己放鬆的精油澡吧~
晚安~~相信這世界依舊是美麗的!!

今晚,謝五月的小小體驗,就僅供大家溫暖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