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氣色,每個月就要補一下~

2014031221:09
 
女人一生有一半的歲月都在為生理期所苦~XDDD
這樣的形容詞未免太過怪異!!不過,的確是這樣呀~~
想想,謝五月我還算幸運的,經期來時沒多大的不舒服感,
來之前也是完全無感!!
只能說~都是阿母以前幫我把身體顧的好呀~



不過,自從結婚之後,我真的很少自己動手燉四物了說~
就連女兒生理期之後,我也沒再親自動手過..........!真是糟糕呀~
是說,現在很多東西都一整個超方便的,根本就是為了我這懶媽媽所設計的呀~



基本上,現在很多中藥診所都有賣這種中藥湯包,我個人是覺得相當方便!!
今天喝的就是<生元藥行>的加味四物飲湯包~
別問我加味是加了什麼味??因為,謝五月真的不知道啦~~





使用方法相當相當相當的簡單喔~~
只要煮一鍋水,水滾之後把湯包丟入滾水中,不需要煮久,大約2-3分鐘就可以囉!!
如果,你沒時間顧爐子,那也可以用大同電鍋,更是方便!!!!
又或是,你上班的地方沒有瓦斯爐,沒有大同電鍋???那就用悶燒杯(鍋)吧~~
是不是給它超超超超級方便的咧~~我真的是把所有懶人招數都給貢獻出來了!!



接著~這碗熱呼呼的四物就這樣給煮好囉~
至於味道如何??恩......就是中藥味呀!!喜歡的人不排斥,不愛的人我怎麼說你還是不愛吧?我相信女性朋友們一定比較熟悉啦~~
不過,我本來還想加雞胸肉下去一起燉煮的說,只是......這一包的量就只有那一杯,所以.....真的沒辦法啦!!哈哈哈~~
女性朋友的每月一補,想知道它這加味四物飲到底加了什麼味?
自己來品嚐一下就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