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酵素~果真有酵!!~我是謝五月~

2014061106:39
 
最近謝五月真的吃得很猖狂......!
就連同事都說:我現在好期待你fb又要po什麼美食照了??哈哈哈~~
不過,吃了太多大肉餐,最近恩恩好像沒有之前那麼順暢說.......!
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勤加按摩我的小肚肚,外加一些小法寶~
今天要分享的小法寶,也是最近謝五月的新貨唷!!


酵素酵素~~這幾年真的很流行酵素這玩意!
就連我阿母都自己動手做酵素,而且,還不錯喝咧~
只不過謝五月並沒有我阿母那麼勤勞呀~還是要那種方便喝的對我來說比較好啦!!


看阿母做酵素就是用了很多蔬果下去給它發酵~
這大漢酵素<果真有酵>用的東西也是不少喔~你看看,盒子的背面寫了滿滿一堆呀~看的謝五月眼睛都花了!!
其實,他們本身就是做酵素起家的呀!所以,對於產品的品質方面,謝五月個人是覺得還蠻有信心的啦~各位看官就自己慢慢研究吧!!




打開盒內就有一張貼心小卡,告訴大家如何飲用會更好喝~
你可以單泡一包,也可以加在平日喝的飲品當中!!






粉末還蠻細緻的,冷水沖泡之後,看起來就像是飲料店賣的可爾必思呀~
喝起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可爾必思的味道?


嗯~~果不其然,喝起來還真的就像是可爾必思一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喝到最後居然會有點苦味的感覺???




因為是小包裝,所以可以隨身帶著走~今天,就放了一包在包包裡面,中午直接把它加在我的地瓜豆漿裡~






嗯~~還不錯喝唷!!豆漿裡也有可爾必思的味道耶~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說!!如果,你不知道可爾必思是什麼味道?其實,就是有點像養樂多啦!!
另外,我個人很推薦加在鮮奶裡面唷~真的好好喝唷!!


至於,你問我嗯嗯有沒有比較順暢?
哈哈~其實,謝五月本來就沒有便秘問題呀!!倒是量有比較多一點就是真的啦~
如果,有便秘問題的朋友是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僅供各位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