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食的人有福啦!<吃不胖甜點店 馨伊烘焙坊>開張囉!!~我是謝五月~

2014062406:07
 
突然想起前陣子試吃的小甜點~據說,他們是吃不胖的甜點唷!!
恩~女生幾乎都愛吃甜食,不過,我家相反!!我不怎麼愛甜食,反而是我家老爺愛甜食,我都笑說他應該是螞蟻投胎的!!XDDD



這家吃不胖甜點店<馨伊烘焙坊>,因為主人本身愛吃餅乾,甜食,但是,也知道現在人的對熱量及甜度都很計較!
因此,他決定自己手工製作,將熱量與甜度降到最低,這樣不但能滿足口腹之慾,也不會對身體有太大負擔!!


<芝麻瑪德蓮>
別看他黑黑一團,這芝麻口味可是我的最愛,很少吃到有濃郁芝麻香味的蛋糕耶~




每咬下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芝麻香味,口感也非常扎實,是我個人很愛的一款蛋糕!
不用配茶,單吃我覺得就很棒囉!!


<原味瑪德蓮>




原味的香味也是相當濃郁唷~基本上不輸給芝麻口味,但是,甜度對我而言就有點稍甜一些些!
裡面還算濕潤,吃起來不會太乾!


<巧克力>


巧克力應該是所有甜點裡面不敗的經典款吧?
任何東西只要跟巧克力沾上邊,幾乎就是無敵呀!!!!


不過,這巧克力真的不會過於甜膩,還帶點苦味,蛋糕體本身也是帶點濕潤,不會吃到喉嚨卡卡,還不賴唷!!


<紅豆蛋糕>
紅豆補血,女孩們可要多吃點!
讓我訝異的是,這小小一個蛋糕,裡面居然是滿滿的紅豆耶~~
這時候再來杯無糖綠茶就搭配得剛剛好囉!!


<法式蛋糕>
雞蛋香味濃郁十足,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蛋糕~而且,蛋糕非常綿密唷!!
另外,還有一款抹茶紅豆,不過....我沒吃到啦!!!嗚嗚~~~恨耶!!所以,無法告知各位口感~


上圖也是他們自己製作的小餅乾,熱量足足比市面上的少了一大半,
下圖的名稱相當有趣,叫做<天使的眼淚>,不但名字特別,就連口感也很特別~
他不是酥脆的餅乾,吃起來的口感是外酥內軟的蛋糕式口感!
淡淡的雞蛋香,跟獨特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吃多也不會覺得死甜!!
現在,這吃不胖甜點店開攤囉~不過,只有高雄的朋友比較有口福耶!!
其他縣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他們也有宅配唷!!

地點:高雄市自立路42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0929819196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分享,僅供各位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