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讓小白兔不再跟著我啦!!

2012092319:41
 
最近因為朋友的關係,謝五月愛上了跑步!!每天早上都要跑個1.5km左右~
以前,謝五月可是不跑步的唷!!因為怕會有蘿蔔腿~
不過,其實這是錯誤觀念啦!!
只要運動過後適當按摩,就不會有蘿蔔產生囉~~

除了運動完的按摩之外,睡覺之前的按摩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通常下班回家累都累死了,哪裡還有力氣按摩呀?
溫ㄤ沒有叫我幫他按摩就不錯啦!!!小孩子大了更難使喚的耶~~我還是自立自強好了!! 



這種按摩襪其實已經風行一陣子啦!!
我覺得超方便的~~所以個人是相當推薦的唷!
尤其這款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更讚,因為這款可是舒涼款的捏~~
之前穿過一款因為太過悶熱,其實開著冷氣我還是受不了,更不用說穿著睡覺了!!
睡到半夜就被我脫在一旁啦! 
沒辦法呀~~悶熱讓人不蘇湖咩~


再說~這款可是名模推薦的耶!偶當然也要給它穿一下看能不能變名模呀? 
先來看一下材質吧!!材質可是粉重要的唷~~
這款是採用87%的涼感吸排紗+13%LYCRA(萊卡彈性纖維)!
難怪穿起來不但不悶熱,也不會緊繃到令人受不了.






布料摸起來就是舒適無比~
迫不急待要穿上啦!!!




先說一下~這款襪子主要就針對大腿與小腿肚立體波浪按摩感織法與襪身舒適弧形設計,
讓穿的人在睡眠當中也能按摩雙腿~
至於怎麼穿呢?


首先由開口處直接將腳板套住,接著由下慢慢地往膝蓋處拉,調整好之後,再慢慢地拉到大腿處就可以囉!!
素不素給它粉簡單~而且,輕鬆好穿啦!!

蘿蔔的地方還有這立體按摩波浪~嘿嘿!!我不用再辛苦我的雙手啦!!
只要再搭配我的空中腳踏車,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美人腿又會回來囉!!!喔耶~~

超舒適~超透氣~
每天晚上穿著它睡覺都OK唷!!
有了這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我根本不用擔心後面會有一群小白兔呀!!

以上純屬謝五月的個人體驗心得唷!!
現在,我要穿著這睡眠襪來做運動去啦~~
祝大家今晚有個甜美的夢唷!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