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葉雅」羊奶系列,讓我的皮不再癢囉!!

2013010814:11
 
這幾天,肌膚又開始有皮在癢的感覺了!!
不過,幸好今年沒有往年這麼的冷,所以,乾癢的狀況還不算太嚴重!



但是,基於謝五月愛分享的雞婆個性,好東西不拿出來寫一下怎麼可以咧?
那就太不厚道啦!!
這個「齊葉雅」羊奶系列是我偶然間在臉書上看到的,
由於,自己的肌膚過於乾燥,所以,只要看到羊奶系列的產品我都會忍不住想要拿來給它用一下~
我肌膚乾燥的程度絕非你們能想像的呀!!!!!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包裝上這圖案的羊...是羚羊嗎???哈哈~
好啦!這不是重點!系列產品當然包含了臉部保養與身體保養囉~
瓶裝的是臉部用乳液,另外則是身體乳液!




對於冬天臉部肌膚過於乾燥的朋友,真的要用比較滋潤一點的乳液!
否則,臉部肌膚都會有乾燥脫皮的小屑屑,會覺得很惱人吧?
雖然謝五月拿到的是是用的小包裝,但是齊葉雅一點也不馬虎喔!
小瓶裝依然有內膜包裝的很好~真的很大心!!



洗完臉,拍完化妝水,接著就準備擦乳液啦!!
晚上的保養我喜歡簡單一點,就化妝水跟乳液而已~~總是要讓肌膚透透氣的呀!!



雖然是滋潤的羊奶乳液,但是一點也不會油膩!
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肌膚所吸收,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擦厚一點還可以當按摩乳霜使用耶~~只是,會有點浪費啦!!哈哈哈~~




絕佳的滋潤度,相信肌膚過度乾燥的各位一定會喜歡!!



保溼身體乳液,這是我極度需要的好東西呀~~
他們家的身體乳液經過皮膚科醫生及敏感性肌膚測試,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喔!



身體乳液也是香噴噴的呀~
滋潤度如何呢?



來吧~~
使用前後比一比,肌膚保水的光澤度就差很多了吧?
擦完之後肌膚不會有乾癢的感覺,一整個好滑嫩~



如果,你跟謝五月一樣,只要進入秋冬季節就有皮在癢的感覺,
那麼~你也可以試試看「齊葉雅」的羊奶系列唷~

以上純粹是謝五月個人的體驗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