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裸肌美人~一次四款面膜滿足你肌膚的需求!!

2013011018:56
 
你有看過乾枯的花朵,依舊嬌艷美麗的嗎?
肌膚一旦缺了水,就會失去它的光澤與彈性~
相信有在看謝五月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超級愛敷臉的~
所以,這次看到裸肌美人的面膜,說什麼我也要體驗一下的呀~~


裸肌美人的面膜一共有4款,每一款的包裝都好可愛唷~
光看圖就知道那是什麼面膜啦!!

第一天,就先來試試這珍珠淨白細緻面膜囉~~


包裝上清楚的寫了主成分以及面膜的功效~
主成分有奈米化珍珠粉.傳明酸.五胜肽.六胜肽.熊果素.玻尿酸.絲蛋白.銀杏.甘草.尿囊素.天然海藻萃取物等等~~
這珍珠淨白細緻面膜最大的功效就在於,能使肌膚維持極佳的保水度,並且預防乾燥以及粗糙老化等現象,加強保濕功能!


裸肌美人的面膜採用的是鑽石格紋設計,
可以增加傳導水流,讓肌膚更容易吸收到面膜上面滿滿的精華液~

這種耳掛式的面膜我覺得最方便了~~
因為,不用擔心它會一直掉下來呀!!哈哈~
而且,裸肌美人的面膜連脖子都照顧到囉!!是不是給他很貼心呀?

敷完之後一整個超水嫩的!!偶喜番~
以前,謝五月會因為冬天太冷,所以就懶得敷臉,造成肌膚一整個大受損~
所以,之後謝五月不管多冷,一個禮拜最少最少也要敷上兩次~


另外,還有保加利亞玫瑰嫩白面膜!
有玫瑰萃取.洋甘菊.熊果素.傳明酸.玻尿酸.天然海藻萃取物.脂化左旋C~
主要是能讓肌膚白皙水嫩.純淨透亮自然的肌膚光采~~


Q10膠原蛋白緊緻面膜~
主成分有Q10.膠原蛋白.玻尿酸.蘆薈.胎盤素.五胜肽.六胜肽.天然海藻萃取物等等~


能讓肌膚光滑亮麗,保持亮澤.容光煥發.呈現健康美麗~~
真的粉不錯捏~~

最後就是這近來很夯蝸牛保濕修復面膜~
主要成分有蝸牛精華原液.玻尿酸.尿囊素.燕麥.甜沒藥.山毛櫸.天然海藻萃取物等等~
而顏選韓國最夯的蝸牛黏液晶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能密集滋潤調理並舒緩肌膚乾燥.
再搭配多種保濕精華,能高度補充水分並快速提升肌膚的水潤度!!
燕麥精華具舒緩因季節轉換引起肌膚不適.同時緊鎖肌膚水分,創造出超水嫩的彈潤QQ肌~~


這4款面膜都有獨特的特性~每一款都能讓我肌膚變得透亮又美麗!
我個人覺得,這4款根本就是面膜必備款呀~~~
愛美的女性同胞們~冬天更要做好肌膚保濕,才不會變成乾美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