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嬌生美體主張清新活氧乳液,給我瞬效幸福肌的新感受!

2013080320:47
 
親愛的~最近工作壓力大嗎?
或是有什麼事情壓的你喘不過氣來呢??
剛剛看到臉書上的分享寫著這樣的一段話,就用它來送給所有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吧~~

無論失去什麼,就是不要失去「好心情」。
 
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每天努力上班,戰鬥了5天,辛苦也好、忙亂也好,你都要讓自己盡情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是的~不管今天一天你遇到了什麼樣的鳥事情或是鳥狀況?
下班回家就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吧~

夏天很容易出汗,也最討厭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不過,別因為這樣就不想幫身體做保養喔~~
謝五月以前就因為不好好保養,結果....連夏天身體都乾巴巴的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油膩的感覺,但是又想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那謝五月今天的推薦你就千萬不要錯過唷!!
每天只要花少少3分鐘跟肌膚對話,就能擁有不一樣的肌膚觸感捏~~ 



這款嬌生推出的【清新活氧乳液】讓謝五月超愛的~
含有海洋礦晶+珊瑚藻萃取+水潤精華=海洋般清爽保濕!!
原本,我還以為他跟別的乳液差不多,
因為~~乳液就是乳液呀!!會有什麼多大的差別嗎??
哈哈~~事實證明,我真的錯啦!!!

看的出來它有什麼不一樣嗎??
呵呵~~用看是看不出來的啦!!當然是要自己實際體驗一下才會知道囉!!
乳液感覺起來就是很清爽,擦在身上呢??

wow~~不得不讓謝五月讚嘆一下!!
不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還很好推勻唷~輕輕一擦,一下就被肌膚所吸收唷!!
而且,好沁香喔!!那香味讓我愛死了~
夏天就是要用這樣的身體乳液啦~~~ 

● 嬌生美體主張乳液給妳獨特的3+瞬效幸福肌體驗,原來身體保養能如此幸福美好!
 1+瞬效幸福  好沁香:從嗅覺開始啟動妳的幸福饗宴,以自然舒壓的怡人香氛,解除妳一整天的疲倦。
清新活氧乳液-海洋清新香氛,彷彿徜徉在大海中,舒緩妳一整天的疲倦。
 2+瞬效幸福  好推勻:清新活氧乳液- 獨特清新水凝質地,清爽不黏膩,易於塗抹,一抹瞬潤。
 3+瞬效幸福  好吸收:清新活氧乳液- 添加海洋礦晶及珊瑚藻萃取,帶給肌膚海洋清新活力;
水潤精華,給予肌膚一整天持久保濕,充滿柔嫩水感。

說真的~~以前夏天謝五月真的很不愛擦身體乳液,即便肌膚真的很乾燥!!
但是,那種油膩的感覺讓我一想到就害怕呀~~~
現在,有了這瓶嬌生清新活氧乳液,真的是一洗完澡就想立馬擦上!!



夏天就開始幫身體做保濕,就不用擔心冬天之後肌膚乾巴巴啦!!
吼~~謝五月真的愛死了說~~
平常上班忙碌,或許真的沒有時間好好幫自己保養、愛自己一下~
那就趁著假日好好享受一下自己跟肌膚的對話吧~~



謝五月很愛一邊聽音樂一邊保養自己!!
我真的覺得這是很享受的時刻耶~~~
有時候保養真的不需要花大錢,簡單保養自己來就可以啦!!!

夏天寵愛自己肌膚的最好選擇~~
嬌生真的很懂我們女人的心耶~~~ 


以上是謝五月的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喔!!!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