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前,謝五月還能臨危不亂的小秘密-L'AMOUR玫瑰青體飲

2013081907:15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產品,是從他上市以來謝五月就一直很想體驗的產品呀!!
話說,從他們之前的玫瑰青體素,我就深深愛上了說~
(別問我效果如何?因為,這種產品真的是要看個人體質!但是,會讓我愛上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不過,說真的,為了要維持身材,謝五月可是很努力的耶~~
由於上班體力的用量不少,所以,要我下班再去運動真的有點困難啦!!
但是,一些簡單的床上運動我覺得還不錯唷!!
在這裡,順便推薦大家一下好了~

這電腦人腹肌操是我的好朋友介紹我的~
有陣子我真的是每天給他做!!說真的,效果真的不錯捏~小腹都平坦了說!
要不是後來自己發懶,那個甚麼線?甚麼肌的都會被我給練出來呢!!
另外,連醫生也背書,每天拉筋3分鐘,3個月就瘦10公斤喔!!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2907&pnumber=1
哈哈~回歸正題啦!!

運動是必須的!!不過,有時候偷懶的謝五月還是會吃一些輔助食品啦!!
因為,現在每天工作量大,搞得我食慾整個大開!!
我好怕好不容易恢復的小鳥胃,最後又被我撐成大胃王啦!!! 


成分與用途都印在包裝上,謝五月就不多做說明了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他們家官網看看唷~或是看一下購物台~
謝五月當初就是看到某某購物台的強力推銷,所以才心兒大動的呀!!
(購物台真是我荷包的殺手呀!!!)

每一包的熱量其實都不高,應該說~這類的產品熱量當然不會高呀!!

每一盒都有15小包!!!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包裝~放在包包裡面超級方便的!
我每天都會帶一包上班,直接沖泡就可以喝了!!
外出的話,只要把它撕開,倒入礦泉水瓶當中,搖他幾下就可以囉!!超方便的呀~~


就是這樣美麗的粉末狀~那紅紅粉粉的粉末,是玫瑰?還是蔓越莓??
哈哈~應該都是吧~!

很漂亮的顏色吧?
光用看的就知道一定好喝的呀!!
不過,不要因為他好喝就一天給他喝上好幾包捏~
每天只要喝一包就可以了,多喝無益,所以,拜託~~別浪費錢哪!!!
只要飯前一包,搭配溫開水就ok囉~~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
雖然謝五月很想給他放幾顆冰角下去,但是....女性同胞們,還是少吃冰品冷飲比較好喔!!
(我忍住了)

謝五月只要放假就是吃吃喝喝~~
哈哈~人生就是要以食為天不是嗎?
只要有適當的運動,以及適合你的輔助食品,
其實,要維持身材體重真的沒有那麼難啦!!!

最近,謝五月常常被稱讚身材怎麼維持的這麼好??
哈哈~~說真的,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人耶~
要我每天運動我真的沒辦法啦!
這種玫瑰青體飲要我每天一杯我還能接受呢~
重點是他真的好呀!!
有興趣的人自己快點上網估狗一下吧~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分享,僅供各位參考囉~~
(謝五月的目標是48kg,24腰...目前持續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