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補身不用再大費周章啦!!【龍脈養生湯】5分鐘搞定你的燉補湯品~

2013082307:00
中國人一向很愛用中藥補身,不論是涼補或是熱補,就算沒事也要來給她補一下!!!
可是,說真的.....燉中藥真的很累又麻煩呀!!!
我實在是沒有我阿母的勤勞呀~~~(逃)
不過,最近謝五月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產品唷~
在介紹產品之前,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網站吧!!
首先,大家一定都有看中醫的經驗,把脈看診這是一定有的~
不過,說穿了~醫師說了落落長的一堆,聽進去又記得住的能有多少??
還有,一般如果網路上買中藥飲的話,沒人幫你【望、聞、問、切】,
萬一補錯了身,那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耶?
『龍脈健康科技』有鑑於此~所以,提供了一個完整體質檢測的體質密碼解析,
讓你在購買他們的產品之餘,也能了解一下自己的體質狀況到底是怎麼樣??
進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湯品~
體質密碼解析:http://www.dragonhealth.com.tw/surevy_free/H003.html


這個測試雖然需要花一點點的時間,但是,基本上卻一點也不麻煩啦!!!
而且,他們還會很貼心的把檢測報告mail給你,你也可以每3個月就檢測一下,看看喝了他們的產品之後,身體狀況是否有改善唷~

做完了體質檢測,隔天就收到了檢測報告啦~~
報告說【我根據您於體質量測系統所勾選之統計結果,您的體質是屬於氣鬱兼有血虛、濕熱、痰濕、氣
虛、陰虛並傾向血瘀、陽虛】~
還真的是如此耶~所以,我二話不說,決定用美顏湯來給我補血一下啦!!!

美顏湯補充鐵質、養顏美容、調整體質、有助氣色紅潤。
 
主要成份
精選上等全雞、黨參、首烏、黃耆、當歸、白朮、熟地、紅棗。
 
養生訴求
補充鐵質、養顏美容、調整體質、有助氣色紅潤。
 
適用對象
大眾人群皆宜,女性須年滿 12 歲以上者(孕婦禁用)。
 
注意事項:
.身體不適者,請諮詢醫師指示再食用。
.孕婦不宜。

話說,從以前我阿母就老是說我血氣不足.....!
為什麼我阿母會這樣說?因為呀~他說我的嘴唇都沒有什麼血色..!
而且,最近這兩個月貧血的狀況似乎又比以前嚴重了一些.....~
好幾次都有那種想要暈倒的感覺。
女人哪~~一旦血氣不足,氣色也就沒那麼好,身體自然就會比較虛囉!

除了美顏湯之外,他們還有其他湯品,我覺得~~每一種我都好需要喔!!
下次來辦個團購好了~!!是說~我也好久沒開團了呀!!

每一包都清楚印上有效期限,保存方式也相當方便,只要常溫之下保存就可以囉!!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存貨會佔滿冰箱空間啦!!

以前想到要燉中藥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第一:不是所有人都愛那種濃濃的中藥味!
第二:每次燉一鍋我都要吃好久.....!這樣就不新鮮了呀!!
不過,以上煩惱以後都沒有啦!!!! 
因為這龍脈科技的養生湯品真的是太方便了~~
有多方便呢??


你只要準備一鍋熱水,然後把湯包丟入沸水之中給他滾各3-5分鐘就可以了!!
是不是給他很方便?
還有更偷懶的方法喔!!就是用我們的國寶-大同電鍋啦!!!
這麼懶人的方法,最適合像我這種想要補身,卻又沒時間進廚房的人兒呀!!
(女兒~我們有福了!!以後我就用這湯包來伺候你啦!!!
 )

瞧~~這顏色一整個就像是經過長時間燉煮的一樣呀!!
但是,實際上只花了我5分鐘耶~想不到吧??
聞到的是香味,中藥味反而沒那麼重!!但是入口之後,你會覺得中藥味道在喉嚨那邊有回甘的感覺!!
我想~就算是不愛喝中藥補身的人,應該也都是可以接受的唷!!




以前有阿母幫我補身體,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
現在自己為人母了才知道,女兒的身體真的是要由阿母來好好照顧!!
哈哈~好希望也有那種可以補胸部以及轉骨的湯品唷~
這樣就更方便了說~~


對了對了~~現在他們還有推出活動唷!!

目前龍脈陸續在各大百貨公司開始設櫃囉~
9/20~10/1 天母大葉高島屋B2
10/24~11/12 遠東百貨寶慶店

目前官網上正在做改裝特惠活動,還提供免運費優惠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逛逛~~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心得分享!!僅供各位參考唷!!